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罚失点球罗式弯刀再现 米兰时隔3年登榜首

新华社发

  新报讯 卡卡罚失点球,没关系,还有复苏的小罗,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10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小罗主罚的任意球被对方球员丹尼斯顶入自家球门,凭借这个进球AC米兰不仅主场1:0力擒那不勒斯,而且也在时隔3年后终于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第44分钟,那不勒斯球员马乔背后推倒扬库洛夫斯基,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第73分钟,卡卡的射门击中门柱。第84分钟,卡卡罚出的点球被耶佐扑出。2分钟后,小罗为此前错过多次得分良机的AC米兰攻入制胜一球。
“我的那脚任意球踢得很重,丹尼斯没有改变球的方向。”小罗赛后颇为得意,10轮过后他已不知不觉成为AC米兰队内的联赛第一射手(4球)。尽管小罗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本赛季至今,他对球队的贡献已经有目共睹。与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的两场“榜首大战”,AC米兰均是靠小罗的进球1:0拿下,3:0胜桑普多利亚小罗打进前两球。此外,联盟杯与苏黎世的第二回合对决AC米兰1:0小胜,当场小罗助攻舍甫琴科得分。4个进球和1次助攻,小罗直接为AC米兰带来了5场胜利,占球队本赛季至今9场胜利的一半以上。对于小罗复苏的原因,安切洛蒂在几天前就给出了答案,“小罗的训练非常投入,他在训练场上像疯子一样。”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丹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