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奥甲第15轮-维也纳0-2格拉茨 排名已滑落至第五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2日晚,奥甲第15轮比赛开赛,孙祥所在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在主场迎来了劲旅格拉茨队。两队都是今年联赛冠军头衔的有力争夺者,所以这场比赛吸引了很多球迷到现场助威。

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主场弗兰茨-霍尔球场几乎座无虚席。而奥地利国家队主教练捷克老帅布鲁克纳也坐在了贵宾席上,考察两队中的几名国家队成员。

  奥地利维也纳队上一轮意外输给弱旅利德队,将领头羊的位置拱手让了出去。这一轮的胜负将是决定奥甲联赛第二循环排名先后的关键战役之一。格拉茨队队内头号球星是锋线悍将,该队队长马里奥.哈斯。有意思的是,哈斯曾经在三年前萌生过去东亚踢球的想法,并且与中国足球界方面有过接触。但是他最终去了日本J联赛。

  这场比赛在北京时间晚上十点半开赛,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主教练达克斯巴赫排出了最强阵容。锋线上仍然是奥克迭与巴兹纳搭档,中场是阿西莫维奇,布劳沙等人坐镇。苏特纳,巴克,施梅尔,斯坦德费斯特等负责本方后防。

  奥地利维也纳队在第三分钟就获得了破门良机,奥克迭在禁区前沿的的射门擦着右边立柱而过。此球将格拉茨队门将惊出一身冷汗。可惜奥地利维也纳队的攻势并没有持续几分钟,随着格拉茨队逐渐适应了奥地利维也纳队的攻防节奏之后,慢慢地格拉茨队开始组织反攻。而奥地利维也纳队在几次进攻未果后突然全队急躁起来,后防线压的特别靠前。这给了格拉茨队可趁之机。

   21分钟时,格拉茨队斯坦科维奇接穆拉托维奇的身后球妙传,转身施射破门,格拉茨队以1:0领先。奥地利维也纳队失球后并没有立即冷静下来,耐心地组织攻防。全队还是无法组织起有效地进攻,无法渗透进格拉茨队的防线。而且雪上添霜的是,41分钟时格拉茨队的霍尔茨利用个人能力摆脱了奥地利维也纳队后卫,一脚怒射破门。格拉茨队2:0领先。奥地利维也纳队在45分钟由奥克迭头球破网,扳回一城。下半场奥地利维也纳队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孤注一掷,将克拉默和迪亚班两员前场大将换上场,力图再度加强攻势,扳平比分。可惜格拉茨队注意力很集中,众志成城,挡住了奥地利维也纳队如潮的攻势。奥地利维也纳队在72,75分钟时均有破门良机,但被一一挥霍。82分钟,格拉茨队的哈斯射进一粒技惊四座的金球。彻底破灭了奥地利维也纳队企图扳平比分的希望。

  两场失利后,奥地利维也纳队已经从领头羊的位置落到了第五名。而且与第一名萨尔斯堡队相差已经达到了5分。而格拉茨队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攀升到了第2位。继续留在联赛冠军争夺者的行列中。奥地利维也纳队在联赛进行到中程后,板凳力量不足的问题终于爆发。接下来奥地利维也纳队还要接连挑战萨尔斯堡队和维也纳快速队等。主教练达克斯巴赫面临着排兵布阵上的困难。如果孙祥能够尽快归队,那么将对奥地利维也纳队的11月份战事起到重要的作用。(搜狐体育 胡思彤发自奥地利)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