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陕西假球嫌疑人自辩清白 称第四个失球确有责任

  陕、沪之战曝出假打传闻,陕西右后卫赵作峻几乎要成为中国足坛第二个隋波。对于外界的非议,这位平素低调的小伙子,好像有满腹的委屈无处诉说。“外界说得有鼻子有眼的,弄得我好像百口莫辩了。 ”赵作峻说,“我承认,那个回传球(注:陕西第4个丢球)我确实有责任,但如果说其他的,可以调录像来看,我已经拼尽了全力。

跟随这支球队从上海到西安,我从来没有想过其他的,只想好好踢球。当年我生病离开球场的一段时间,俱乐部对我很照顾,而我重新回到队里,也只想把自己交给这支球队。 ”

  赵作峻表示,“我根本就没有结婚的计划,都不知道‘挣钱结婚’的消息是哪里来的。我自己是清白的,我相信成指导,相信俱乐部。外界怎么传闻我没法去管,我要做的,就是刻苦训练,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

  主教练成耀东随后也将输球的责任全部揽了过来,试图避免第二个“冤死”隋波的出现。

  综合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作峻 | 隋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