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在即 > 最新动态

婚礼即将进行 杨威杨云提前“适应场地”(组图)

婚礼即将进行
婚礼即将进行

婚礼即将进行
婚礼即将进行

  晨报讯 6日,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将迎娶前体操世界冠军杨云,为了实现两人“海滩婚礼”的浪漫梦想,他们把婚礼的地点设在了海南三亚。由于日常琐事繁忙,杨威和杨云把婚礼交给了婚庆公司和朋友去操办,结果,直到现在,他们对婚礼的细节还是一头雾水。大婚在即,二人昨天分头赶赴三亚熟悉环境。

  昨天下午,杨云和经纪人朱双双先赴三亚,而杨威则在上午先赴澳门参加活动。“剩下的事儿已经不多了,婚庆公司说两天就能布置好会场,我4号过去和杨云会合。

”他说。

  为了筹备婚礼,杨威、杨云和婚庆公司负责人及几位好友成立了一个临时的“婚礼婚庆办”,杨云更是戏称自己为“婚庆办杨总”。不过,这位“杨总”却对自己的“主要业务”——婚礼不大熟悉。“到了三亚后,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休息,最近太累了。”杨云昨晚在电话中对记者说,“至于婚礼会场什么样子我还真不知道,全都包给婚庆公司了,现在还在保持神秘,等我去了再揭晓。”

  不止如此,就连记者问起婚礼菜单,杨云也用三个字回答:“不知道。”她笑着补充说:“这都得我去了三亚才能看到。”

  不过对于请宾客吃什么这种事,新郎杨威还是“有点谱”的。“中午是中餐,一共20桌,每桌3000元钱标准,第一道菜是烤乳猪。”他说,不过,记者再问详细情况时,他也只能很抱歉地说“不知道”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