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欧冠目标确定 斯科拉里提前预订决赛旅馆

切尔西备战欧冠
切尔西备战欧冠(幻灯)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意大利的罗马进行,决赛时间是5月27日(北京时间),决赛场地是罗马奥林匹克球场,除此之外,即使是欧足联的工作人员也不可能知道更多的信息,但切尔西的主教练斯科拉里相信,他已经提前知道了欧冠决赛的一支参赛队伍——切尔西。11月4日,《太阳报》爆料,斯科拉里打算提前给切尔西在罗马预订了旅馆。>>您认为切尔西能进入欧冠决赛吗?

  切尔西今晚将待在每晚1000英镑的意大利罗马希尔顿酒店——这对于富裕的俱乐部显然是小菜一碟,尽管球队为了节省开支刚解除了15名球探的合同。切尔西将要在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客场对阵小组赛的对手罗马,但之前A组比赛三战积7分的切尔西已经在考虑淘汰赛日程。大菲尔说:“我喜欢希尔顿酒店,它非常漂亮,如果酒店同意,我将会预订明年来此一游。能在5月份重返希尔顿酒店,我感觉很愉快。在切尔西下榻后,我们在周围逛了逛,真漂亮。”罗马的希尔顿酒店占地15英亩,游客甚至可以重演“古罗马斗兽场”。在罗马希尔顿酒店,标准间的价格是780英镑/晚,而最贵的国王套间是6400英镑。在前英格兰巨星加斯科因效力拉齐奥期间,他就在希尔顿酒店下榻。

  如果切尔西在小组赛击败了罗马,而同时同组的波尔多输给克鲁日,那么切尔西将提前晋级16强,斯科拉里说:“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打进决赛,我们踢的非常漂亮,但我们需要进入决赛,并战胜对手。们距离5月还有很长一段距离,首先我们必须得进入淘汰赛。我们到罗马不是向人们展示切尔西,我们到罗马是为了击败罗马。但是如果对手给我们机会,我们肯定会希望能在光临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在斯科拉里上任后,尽管他一再表示,和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会谈时,阿布没有向他下达任何有关欧冠联赛的任务。但显然前任格兰特上赛季率领切尔西历史上第一次打入欧冠决赛的成绩让斯科拉里压力不小。在今年夏天的欧冠决赛,切尔西在点球大战不敌曼联,这是切尔西距离大耳朵杯最近的一次,好强的斯科拉里希望至少在欧冠超越格兰特。在上周末结束的英超第11轮,切尔西主场5-0击败桑德兰,以8胜2平1负积26分的战绩称雄英超,他们还以4粒失球成为了欧洲最佳防守球队,这也刺激了斯科拉里的雄心。(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斯科拉里 | 希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