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七大热门新秀:状元榜眼不负众望 奥登需再努力

    搜狐体育讯 NBA2008-09赛季常规赛已经开赛近一周时间,30支球队均已完成各自的首场秀。从第一周的比赛看,亮点并不多。唯一能够让观众耳目一新的就是新秀们的神勇表现,他们中有些人甚至成为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

本赛季最佳新秀之战已经打响,也许新秀们会给新赛季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新意。近日,圣安东尼奥快报的专栏作家迈克-门罗对新秀们第一周的表现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预言了本赛季最佳新秀的七大人选:

  1、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队):作为08年的选秀状元,他从柯克-辛里奇手中夺走了首发控卫的位置。在新赛季揭幕战中,他又取得11分和9次助攻的成绩,帮助公牛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在对阵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时,罗斯又拿下18分。只要看过他打球的人,大家普遍看好罗斯。

  2、迈克尔-比斯利(迈阿密热队):08年选秀榜眼。在揭幕战中,他首次亮相NBA常规赛,14投4中仅得9分,表现平平,最终热队以115-120不敌对手。在后面对阵国王的比赛中,比斯利状态神勇,取得17分9个篮板的优异成绩,帮助球队拿下国王。

  3、马里奥-钱莫斯(迈阿密热队):这是热队的另一名首发新秀,今年以第二轮第4位被摘牌。在揭幕战中,热队虽然最终输给了对手,但钱莫斯个人表现突出,得到17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然而,第二场对阵国王时,钱莫斯又再次暴露了新秀们的状态起伏不稳的弱点,仅得3分和2次助攻。不过这并不影响热队的胜利。

  4、OJ-梅奥(孟菲斯灰熊队):首次登场20投仅5中,但在周五对阵魔术时,拿下17分帮助球队以86-84赢得比赛。

  5、尼古拉斯-巴图姆(波特兰开拓者):他也许是所有新秀中最具爆炸性的。这名今年夏天刚刚引进的法国新秀,刚刚登场就给邓肯一个漂亮的盖帽展示了自己良好的防守能力。而且由于格雷格-奥登的因伤缺阵,巴图姆也许将能够获得更多表现的机会。

  6、杰森-汤普森(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由于布拉德-米勒停赛5场,目前国王急需大个子球员,这意味着2.08米的新秀汤普森将可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在前两场常规赛中,他共得到28分、17个篮板,这是不错的开局。

  7、格雷格-奥登(波特兰开拓者):由于脚踝扭伤,格雷格-奥登在揭幕战当中草草收场,看来他还需要在伤愈复出之后继续努力,在未来的比赛当中进一步证明自己的能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格 | 罗斯 | 比斯利 |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