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背水一战却遇曼联 温格已下达终极必杀令

    搜狐体育讯 联赛两轮不胜沉重打击了阿森纳的夺冠梦想。眼看自己与领头羊差距越来越大,枪手已经到了再也输不起的地步。本周六主场迎战夙敌曼联,主教练亚瑟尼-温格下达求胜终极令:必须拿下对手。

  先是主场被水深火热之中的托特纳姆热刺顽强扳平,随后客场不敌升班马斯托克城,遭遇本赛季第三场失利。如果此番负于红魔,阿森纳将有可能被切尔西落下九分之多,提前退出冠军争夺战。尽管仍然不断给球队打气,但是教授已经认识到了形势的严峻性。

  在接受体育生活网站采访时,温格明确表示枪手不能再堕落下去了,“我不知道我们还能承受多少场胜利。这很难给出准确答案。我们首先必须战胜下一个对手。周六迎战曼联对我们来说又是一次机会。”

  “从客观角度来讲,这是让我们摆脱失利阴影的最佳时机,还能充分展现我们的实力。难道我们就不能输给对手吗?哪位主帅会告诉你,他们可以忍受败北呢?谁都不愿意接受失利,但是我们把目标锁定在胜利上。”无论从夺冠走势还是从面子上讲,枪手肯定不想让红魔从酋长球场带走三分。

  大战降至,阿森纳却被严重的伤病问题困扰着。对阵斯托克城时,锋线大将特奥-沃尔科特和埃马努尔-阿德巴约受伤离场。再加上罗宾-范佩西冲动得到红牌,教授将为此役锋线人选感到头疼。不过比起伤病,温格更担心球队创造力下降的问题。他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表示,“我最大的烦心事就是我们无法创造很多机会。我们本来可以给对手制造巨大威胁,这真是让人太失望了。对方(斯托克城)通过两次界外球得分,我可不想看到这些。我们没有在比赛中把自身优势¨C¨C不断创造机会,把对方充分调动起来¨C¨C发挥出来。”

  “我(对斯托克城的战术)不予评价。他们按照自己的想法踢球,而且效果非常好。等到比赛结束的时候,他们可以全取三分,而我们做不到。”(欧体)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