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VS长春 > 最新动态

詹姆斯停赛奇里科夫拉伤 大连全华班迎接保级战

   经过了残酷的保级德比,大连队仅有的两名外援同时伤停。周末与长春亚泰的又一场保级战中,科萨带领的大连海昌只能以全华班出场了。这使他们的整体实力进一步削减,不过队员们并不是很在乎,“詹姆斯确实突出点,至于其他人,谁上谁不上都是一回事。

  奇里科夫被批评

  引援不力不是八星大连走到今天的唯一因素,但外援不行确实极大影响了球队的成绩。俱乐部官员也坚持认为,如果今年能够找来几个好外援,大连队应该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在赶走了卡由,伤了德拉甘后,大连队只剩下了詹姆斯和奇里科夫两名外援。其中,前者是绝对主力兼最佳射手,后者的能力虽然遭到质疑,但在最近这段时间,科萨认为他们的状态要比朱挺和董方卓都好。连续两轮联赛中,科萨都安排詹姆斯和奇里科夫构筑前锋线,也正是看重他们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捕捉机会的能力。

  遗憾的是,身负3张黄牌征战了一个月后,詹姆斯终于在沈阳领到了第四黄。周末迎战亚泰时,他将无缘出场了。至于奇里科夫,则因在比赛中拉伤了大腿,也要休息一段时间。昨天大连队进行恢复性训练时,他就没有参加。队内人士表示,奇里科夫基本上不能参加下场比赛了,“只能是全华班上了。”詹姆斯停赛是个不小的损失,奇里科夫不能出场,对大连队的影响却并不大。不过,他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只踢了5分钟就拉伤了大腿,还是遭到了俱乐部官员的批评。“他这明显是准备活动没做好,没活动开!”

  最关键是打深圳

  从辽宁队身上抢走1分后,大连队的保级形势相当有利。不过,领队柳忠长提醒大家说,有利并不等于安全,只有打好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才能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队员们也都表示,主场和长春、深圳两场比赛中,至少要拿到4分。“当然最好是拿6分,但如果和长春队打平了,也可以接受。最关键的是和深圳那场,一定要赢!”

  从整体实力上看,长春队要比深圳队强得多,但现在他们的排名上不去也下不来,正属于那种没有什么“追求”的球队。争取在这样的对手身上拿分,甚至是拿3分,是大连队不可错过的一个好机会。与之相比,困兽犹斗的深圳队可能要更难打一些。如果败走大连,深圳队基本上就没戏了。不过,大连队员们并不惧怕对手死拼。一名主力队员分析说:“感觉深圳队的实力还赶不上辽宁队。客场打深圳时,我们是很被动,但那时候我们有好几个主力不在,而且深圳天气又非常热,比赛当然不好打。这回我们是主场,赢深圳应该是没什么问题。只要打好了这两个主场,今年保级基本就差不多了。”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詹姆 | 斯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