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巴蒂尔望很快与火箭合练 弗朗西斯复出遥遥无期

火箭备战凯尔特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4日美国休斯顿报道)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3日中午(北京时间4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4日晚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队的比赛。

  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仍然在恢复期的巴蒂尔在助理教练的帮助下,进行了个人加练。巴蒂尔在练习跑位、移动,同时加练了背篮的勾手进攻以及三分远投。目前巴蒂尔还只是限于进行个人的训练,并没有和全队合练,不过,看上去,巴蒂尔很快将和全队合练。

  “肖恩(巴蒂尔)感觉更好了,他现在已经可以灵活移动了。”主教练阿德尔曼说,“我现在等着医生说,他可以参加训练。首先我们得让他回到场上,回到队伍中,参加训练。希望这一天早点来。”

  弗朗西斯最近虽然偶尔出现在火箭的训练场,但是他还没有恢复训练,而阿帅对于如何使用弗朗西斯,还无法确定,因为弗朗西斯现在甚至连训练都无法参加。

  “斯蒂夫(弗朗西斯)还没有参加训练,只有等他恢复训练之后,我才知道我们能够怎么样使用他,他仍然在康复治疗之中。”阿帅说。

  看上去,弗朗西斯的复出之路,仍然遥遥无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