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魔兽”两双压倒状元秀 魔术主场3分险胜公牛

魔术VS公牛组图

技术统计 比赛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主场以96-93战胜芝加哥公牛,取得常规赛第2场胜利;而公牛则遭遇常规赛第2场败仗。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31、26-19、21-26和25-20(公牛在前)。公牛这边,德鲁-古登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诺西奥尼有20分入帐,本-戈登砍下17分,德里克-罗斯拿下14分;魔术这边,德怀特-霍华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和15个篮板,刘易斯有21分和11个篮板入帐,尼尔森和博甘斯各自砍下13分,皮特鲁斯和特科格鲁各自拿下10分。

  此役之前,公牛与魔术各自打了3场常规赛,公牛的战绩是2胜1负;而魔术则是1胜2负。两支东部球队此次相遇,谁都希望能取得比赛胜利。状元秀德里克-罗斯领衔公牛首发阵容;而“魔兽”霍华德则是魔术得分主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公牛客场表现神勇打出一波9-3的小高潮,不过很快魔术连得6分追平比分。紧接着双方陷入拉锯战,首节结束前4分19秒两队战成18平。而在首节最后时刻,魔术在霍华德的带领下突然爆发,他们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魔术以31-21领先公牛。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魔术继续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不过在次节过半之后,魔术的防守突然出现问题,公牛抓住机会连得7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魔术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德鲁-古登发威在内线连得4分,魔术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公牛以47-50落后魔术。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魔术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公牛无奈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公牛的进攻并未得到改善,魔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不过在该节最后4分钟,公牛依靠犀利的进攻缩小比分差距。第三节比赛结束,公牛以68-76落后魔术。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公牛表现不俗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仅剩4分。关键时刻,魔术的安东尼-约翰逊挺身而出,他在外线命中三分球稳定军心。而后魔术逐渐将领先优势又恢复到两位数,比赛结束前2分52秒,公牛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公牛连得9分以92-93落后。关键时刻,刘易斯四罚三中奠定胜局。最终,魔术主场以96-93战胜公牛。

  芝加哥公牛首发阵容:德里克-罗斯、索夫洛萨、德鲁-古登、罗尔-邓、托马斯

  奥兰多魔术首发阵容:尼尔森、皮特鲁斯、德怀特-霍华德、刘易斯、特科格鲁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德里克 | 德鲁 | 古登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