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儿童奇迹网络精英赛 球员寻找高球世界最后机会

    搜狐体育讯 美巡赛的球员们本周将在迪斯尼王国参赛,目标是找到明年继续在高球世界翱翔的“钥匙”。

  本周的儿童奇迹网格精英赛是今年PGA巡回赛48场正式比赛的最后一场,周四开始在奥兰多附近举行。

132名球员将带着不同程度的决心和不顾一切的精神在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度假村的Magnolia和Palm球场一决高下。

  对于某些球员们来说,本周是他们争取进入奖金排行榜前125名并保住明年参赛卡的最后机会。对于另一些球员们来说,他们有不同的动力,包括进入奖金排行榜的前30名并获得明年名人赛的参赛邀请,或者进入奖金排行榜的前70名,能进入明年象纪念赛和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这样的赛事的阵容。
 
  儿童奇迹网络精英赛的赛事总奖金为460万美元,该赛事今年是第38届,它也是球员们争取明年到卡普鲁亚参加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的最后机会,或者是提升世界排行榜名次的最后机会。

  斯蒂芬·艾梅斯在去年的比赛中以领先提姆·克拉克一杆夺冠,当时他的成绩是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那是自从伍兹在1999年以同样的成绩夺冠以来最高的夺冠成绩。事实上,回到1998年,这场比赛的冠军一直都没有什么黑马。只有2002年的鲍勃·伯恩斯(Bob Burns)在他夺冠前参加的最近三场比赛上都没有进入前25名。

  度假者们喜欢附近的娱乐公园,巡回赛的球员们也会喜欢Palm和Magnolia球场。前者仅长7,010码,后者长7,516码,两座球场标准杆均为72杆,他们都是制造小鸟球的天堂,就象会让人们微笑的主题公园。两座球场都容易打出好成绩,自从1999年以来每年都会出现1800多个小鸟球,过去15届比赛有10届的冠军都是小鸟球的领先者。

  杰夫·奥弗顿最近刚做过急性阑尾炎手术,他目前正好排在奖金排行榜的第125位。处于奖金排行榜第126位到第150位的球员之间只有7名球员缺席本周的比赛,包括受伤病困扰的马克·卡卡维其查和汤姆·莱曼,以及冠军巡回赛球员诺曼,他因其英国公开赛的出色表现目前排在PGA巡回赛奖金排行榜的第148位。(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