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在即 > 最新动态

婚礼在即杨云杨威姗姗来迟 新人竟不知婚礼细节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距婚礼只有两天时间,新娘杨云才姗姗来迟,而新郎杨威今天才会抵达三亚,两人随后将进行婚前的“踩场”。

  据悉,由于杨威和杨云奥运会后忙于各种商业活动以及琐事,因此把婚礼全部打包交给婚庆公司筹办,此前由三亚百花婚庆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承办,不过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杨威和杨云把婚礼交给了另一家婚庆公司和朋友们去操办。

  因此,除了时间和地点确定以外,杨威和杨云对婚礼的细节几乎一无所知。“来了三亚,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休息,最近太累了。”杨云对记者说,“婚礼现场到底是什么样子我还真不知道,全都是婚庆公司办的,现在还在保持神秘,等我去了再揭晓。”至于婚宴的菜式,杨云也笑着回答“不知道”。

  上周,杨威和杨云到上海试穿了日本著名设计师桂由美设计的价值三千万元的“黄金婚纱”,引起不少网友的啧啧赞叹。

  提起“黄金婚纱”的由来,杨威在电话中笑着说:“我哪买得起啊?”“设计婚纱的日本设计师桂由美老人是我的观众,她托人告诉我,想要赞助我们婚礼。婚纱是老人亲手设计的,蕴藏的是一份心意,他们公司有两套价值不菲的婚纱是收藏品,其中一件要拿给杨云穿。”

  在上海试完婚纱后,杨威与杨云还随众多娱乐明星出席了“2008风尚嘉年华”活动,直到昨晚,杨云才与经纪人朱双双赶到三亚,而杨威则去澳门处理私事。

  据杨威介绍,婚礼众多环节已经由婚庆公司敲定,目前只剩下布置会场等任务,今天,杨威将赶到三亚阳光大酒店与杨云会合,并商讨婚礼现场的细节。(记者邹浩发自三亚)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