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牛主场惨遭骑士践踏 詹姆斯砍29分力压诺天王

小牛VS骑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比赛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小牛主场以81比100惨败于骑士。诺维茨基表现糟糕,11投3中仅得到8分6个篮板。霍华德砍下全队最高的18分。基德贡献9分6次助攻。骑士这边詹姆斯砍下29分8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伊尔戈斯卡斯得到17分11个篮板,威廉姆斯和韦斯特各得到14分。

  开场后,诺维茨基假动作晃起大本后突破上篮得手,为小牛首开纪录。此后三分钟里他们的四次进攻全部无功而返,还出现了一次失误,被骑士打了一波9比2的小高潮,伊尔戈斯卡斯在两次高位跳投命中,韦斯特快攻上篮得手还投中一记三分。暂停后,丹皮尔奋勇的抓下前场篮板扣篮命中,赖特在右侧45度投中一记三分。但是小牛依然对伊尔戈斯卡斯无计可施,立陶宛人又在底线接詹姆斯妙传投中一球。韦斯特又抢断成功一条龙上篮造成诺天王犯规,两罚一中。詹姆斯也投中一球。半节暂停后,霍华德连得4分。但是骑士在此后的4分钟里打出了一波13比1的超级攻势,詹姆斯贡献了5分1次助攻,还在一次快攻回防时将巴斯的上篮摁在篮板上。小牛在这期间被骑士抢断3次。最后35秒,小牛得到4分稍稍挽回颜面。首节结束,骑士以28比16领先。

  第二节,威廉姆斯率先投中一球,吉布森连得5分,泽比亚克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主队巴斯在篮下无人可挡,连得8分,格林投中一球。伊尔戈斯卡斯再度在高位投中一球,迫使小牛暂停。暂停后,基德,诺维茨基重新登场,两人联手组织了一波10比5的攻击波,霍华德成为最大受益者,他连突带投得到其中6分。本节还剩2分半钟时,詹姆斯开始发飙,连得5分还助攻伊尔戈斯卡斯投中一球。反过来小牛老大诺维茨基连续两次出手都吃到大帽,好在基德投中一球还助攻格林上篮得手。半场,小牛以42比51落后。

  下半场,小牛在前三分钟里打出一波9比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基德贡献其中5分。骑士的4分来自詹姆斯的罚球和威廉姆斯的远投。暂停后,霍华德在罚球线附近抛投命中,基德突到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诺维茨基连得4分,特里投中一记三分。骑士这边韦斯特和伊尔戈斯卡斯各投中一球,后半节,詹姆斯接管比赛,他连续突破得手砍下7分,下牛在最后3分钟里仅得到3分。骑士以72比66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威廉姆斯又变成了上赛季雄鹿的那个抽风得分手,他在前4分钟里4投全中砍下9分,带领骑士打出了一笔13比0的小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大到19分。霍华德在8分34秒时好不容易投中一球才打破小牛的0分尴尬,但是此后他们又陷入了4分多钟的得分荒。詹姆斯重新登场后连得6分,率队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双方分差达到24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小前锋乔什-霍华德,得分后卫安托万-赖特,组织后卫杰森-基德。

  骑士:中锋扎组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大前锋本-华莱士,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得分后卫德朗特-韦斯特,组织后卫莫-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斯 | 詹姆斯 | 霍华德 | 基德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