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入围歌曲揭晓 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举行

  首届广州亚运入围歌曲

  征集活动揭晓

  本报广州11月3日电 (记者罗艾桦)《和谐亚洲》、《广州之约》、《飞翔》、《花城阳光》、《追梦英雄》、《同一样的梦》、《骄傲的亚洲》、《永远是朋友》、《让友谊天长地久》、《美丽的亚细亚》10首歌,最近从400多首参赛歌曲中脱颖而出,成为首届广州亚运入围歌曲征集活动的入围歌曲。

  全国足校杯U17足球赛开赛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记者李长云)2008“康博羽绒服”全国足球学校杯U17男子足球赛,11月1日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开赛。来自全国近20个省、市、自治区青少年足球队的近千名运动员和中国足球学校的近千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由中国足协主办,中国足球学校承办的本届赛事,是迄今为止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全国性青少年足球赛事。

  国际象棋联赛北京队领跑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 (朱虹、陈晨曦)2008年火炬地产杯国际象棋联赛第十二轮比赛日前在无锡结束,至此,联赛第四站的比赛全部结束。北京队先后击败重庆、山东、无锡队三支队伍。本轮过后,北京队与上海队总分仍然相同,但凭借小分0.5分的优势超越上海队位居第一。

  北京市中小学武术比赛举行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向兵) 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承办的北京市第十五届“振兴中华杯”中小学武术比赛,于11月1日、2日在北京少林武术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市各区县的118个队伍、13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团体组和个人组的4大类、共176个小项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中关村中学、万泉小学、北京少林武校分获中学、小学和武术学校组别团体总分第一名。

  国家体操队举行奥运庆功会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薛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得9金1银4铜、创下历史最好战绩的中国体操队近日在北京参加了三星电子为他们举行的庆功会,奥运冠军悉数到场。李小鹏说:“正因为体操队团结一致,取长补短,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我们信心十足,要把这样的好表现持续下去。”

  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举行


  1日上午,随着发令枪响,安利纽崔莱2008第十四届攀登中央电视塔大赛正式开始。300名攀塔健身爱好者冲出起点,在围着中央电视塔奔跑两周后,向着垂直高度达225米的1597级台阶终点冲刺。本次登塔大赛分设中年男子、青年男子、中年女子、青年女子四个组别。

  金 硕摄

  奥运冠军认藏“冠军酒”

  向灾区献爱心

  本报秦皇岛11月3日电 (王明浩、朱润胜)陈燮霞、邹凯、孟关良、刘春红、张湘祥、冼东妹等18位奥运冠军,10月31日上午来到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认藏“冠军酒”,并亲笔签名回赠给中粮酒业用于慈善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四川灾区用于当地体育设施重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