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手球禁赛主角首谈手球 米兰弃将拒成紫百合救星

    搜狐体育讯 在从AC米兰转会佛罗伦萨后,吉拉迪诺想不到他会这么红——不仅仅因为他新赛季出场8次进7球,排名意甲射手榜榜首,更因为在意甲第8轮对巴勒莫一役,他的手球破门让他遭遇两场禁赛处罚。正在和球队一起备战周中欧冠联赛的吉拉迪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再也不要和他谈手球事件。>>您认为吉拉迪诺的手球是否不道德?

  在10月26日佛罗伦萨客场3-1战胜巴勒莫的比赛,26岁的吉拉迪诺重演了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打进一粒手球进球。尽管吉拉迪诺赛后向巴勒莫道歉,但意大利纪律委员会还是认为他的手球是故意的,因此禁赛两场。吉拉迪诺因此错过了上周中佛罗伦萨主场对国际米兰、周末客场对锡耶纳的比赛。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吉拉迪诺难得的开口。当被问及禁赛时,吉拉迪诺回答得很干脆:“我我再也不想谈论这个话题了,这件事已经成为了过去。许多人都对禁赛事件有自己的观点,他们总认为我在过去就是靠手球进球,现在我能做的就是训练和比赛。”

  吉拉迪诺已经成为了佛罗伦萨的招牌,在他出场的8场联赛,他打进了7球,目前在意甲射手榜排名榜首。而在他缺席的两场联赛,佛罗伦萨一球未进,但吉拉迪诺很谦虚,他并不认为佛罗伦萨要依靠他。“并不是因为我不在场上,球队就进不了球。我认为帕齐尼在两场比赛的表现都很不错,但缺乏运气。”尽管禁赛,但这没有让吉拉迪诺的心情受损,在接受意大利记者采访时,吉拉迪诺表示:“我喜欢佛罗伦萨的一切、球迷、球队以及俱乐部。”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佛罗伦萨将要在迎战欧冠小组赛的对手拜仁慕尼黑。目前紫百合在拜仁、里昂以及布加勒斯特星队聚集的F组3战2平1负积2分排名第三位,为了出线,这是他们必须要赢的一战。(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