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宏登搅局挡了力帆冲超路 若再犯错南昌提前庆贺

  于彤本轮联赛南昌八一轮空,重庆力帆如能战胜北京燕捷胜,将在积分榜上超过南昌队,占据冲超的有力位置。但遗憾的是,力帆队主场被燕捷胜逼平,同赛22场,比南昌队少积1分。保级方面,连续12轮不胜的毅腾终于获得一场胜利,这场胜利让他们暂时摆脱降级集团。四川队在魏群上任后,已经取得2平2胜的成绩,目前积26分比最后一名多5分。排名垫底的爱国者大学生队与南京有有战平,仍然排名垫底。在这些球队纷纷拿分的时候,无锡中邦又输了球,名次也跌到倒数第二,完全跌入保级集团。

  中邦跌入保级集团

  本来无锡中邦排名中游,是一支保级无忧的球队。但联赛尾声之际,各支弱队纷纷反弹,连续拿分,而中邦第19轮时就积23分,当时排名第5。5轮过后,中邦4连败(轮空一轮),还是积23分,名次却急剧下滑至倒数第二,一下子成为保级球队。

  中邦还有两场比赛,下一场客战最近非常神勇的北京燕捷胜,这场球再输掉的话,燕捷胜就“上岸”了,而中邦则有可能真的“下水”。虽然最后一轮的对手上海东亚因多名国青队员去打亚青赛,实力严重受损,但如果中邦不能在与燕捷胜的比赛中拿分,真的很危险。

  无锡中邦今年请来马良行担任总经理和主教练,是想复制当年在珠海中邦的辉煌。然而赛季末跌入保级集团,与当年的提前冲超形成强烈反差。马良行还是当年的马良行,但无锡不是珠海,不邦奇迹也不会再上演。

  毅腾及时止跌反弹

  本轮之前烟台毅腾已经连续12轮不胜,名次也从第2跌至倒数第2。毅腾上赛季曾经连续16轮不胜,要不是呼和浩特提早退出,毅腾上赛季就是降级大热门。从16轮不胜到9轮不败再到12轮不胜,毅腾过山车式的前进轨迹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奥运会后,国奥代主帅殷铁生来到毅腾“救火”,但连续2场不胜,让殷铁生知难而退,谢绝了俱乐部邀其“转正”的请求,继续以顾问身份留在队内。本轮这场及时的胜利让殷铁生和毅腾都喘了口气,如果再输下去,毅腾本赛季就很难保级了。因为他们下一个对手是排名垫底的大学生队,最后一个对手是江苏舜天队,这两个对手都是难对付的。大学生队已经处在降级边缘,下一轮必将力拼生死战,全华班出战的毅腾也不敢肯定在大学生身上占得便宜。但好在,他们在生死战前拿到3分。

  南昌坐等重庆掉队

  南昌队本轮轮空,相信他们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重庆力帆队的比赛结果的。这个结果没有让他们失望,力帆队主场被急于保级的燕捷胜逼平,只拿到1分。这样,南昌与重庆同赛22场,南昌领先1分。

  南昌队下面的对手是青岛海利丰和北京燕捷胜,重庆队的两个对手是上海东亚和南京有有。重庆队均是主场作战,拿下这两支中游球队的可能性较大。南昌队客战青岛海利丰,赢球的概率也不小,惟一的变数是最后与燕捷胜的交锋,燕捷胜虽然是一支弱旅,但最近状态神勇,是一个难打的对手。不过,最后一轮,燕捷胜如果提前保级,结果就不好说了。

  现在看来,冲超和降级的球队,都很有可能到最后一轮才能见分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燕捷胜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