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海外球员期待破冰 谢晖遭到封杀于大宝受伤休养

  欧洲各国足球的新赛季都已经进入白热化,但是效力于海外的中国球员却接连遭到致命打击。

细心的球迷肯定会发现:本赛季的欧洲顶级联赛几乎难以寻觅中国球员的身影。接着,中国海外球员先后遭遇伤病袭击,养伤成了他们的首要任务。11月2日,伤愈复出的孙继海获得全队最佳,而邵佳一在球队获得首发并且拼抢积极,他们的出色表现让球迷感觉到,蛰伏已久的海外球员等待破冰的时刻已经到来。

  孙继海8年首获最高评分

  在11月2日结束的一场英冠联赛中,谢联队在主场以2∶0击败普利茅斯队,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两场首发登场,表现不错。孙继海在这场比赛中依然是谢联队的首发左后卫,顶替受伤的苏格兰人奈史密斯,在孙继海出场的225分钟的英冠联赛中,谢联队没有丢掉一个球。

  自从解禁复出之后,孙继海的表现逐渐提升,虽然在自己拿手的右后卫位置暂时无法打上主力,但是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孙继海等来了机会,他也从主帅一个临时的选择,变成了谢联队防线上的重要成员。

  在英国星期天的媒体中,对于孙继海的评语不错,在英国《星期天人物报》的评语中,孙继海得到了9分,这个分数不但是这场英冠联赛的全场最高分,同时也是孙继海留洋生涯中从英国媒体中得到的最高评分。

  如果从评分上看,那么这是孙继海在英国期间踢出的最精彩的比赛之一。虽然没有得分,但是他成功地做到了在自己的位置上滴水不漏。最后时刻,孙继海甚至还有一次长途奔袭带球内切的表现,这些都是过去很少能看到的。

  以前,英国媒体中总是《太阳报》给孙继海打出高分,而其他媒体的评分总有点争议,有观点认为这是因为太阳报的英语SUN和孙继海的拼写SUN一样,因此得到《太阳报》的偏爱。看来这次,《人物报》也加入了孙继海的后援团行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