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水中精灵”刘子歌:应酬真的比训练还累(图)


  夺金项目:女子200米蝶泳

  所属省份:上海

  声音:真的比训练还累,我实在是不擅长应酬。

  北京奥运会夺冠已经完全改变了刘子歌的人生。一夜之间成了名人,各种荣誉和应酬扑面而来,这让刘子歌备感不适。

  “太累了。”说起奥运会结束后的这段日子,刘子歌笑着说:“真的比训练还累,我实在是不擅长应酬。”

  签名签上1个小时、与素不相识的人说一堆客套话,这些事情都是刘子歌从未经历过的。

尽管在奥运会之前,刘子歌曾设想过,如果自己能夺冠成为名人,会非常辛苦,但梦想变为现实后,刘子歌还是会怀念从前平静的日子。

  现在,刘子歌已重新找回了平静。因为她正在一个非常安静的地方训练,大家不知道的是,这个安静的地方就在我们河北。

  在山海关火车站东北方向的一个小山谷中,有一处正在施工的巨大宅院,那里就是正在修建中的海舰游泳俱乐部——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刘子歌成长的家园。10月20日,拨通刘子歌的电话,刘子歌正和队友们在聊天。谈到自己最近的感受,刘子歌表示,哪也没有自己的家好,只有回到基地自己才能彻底放松下来。

  刘子歌的教练金炜告诉记者,除了一些国家队组织的、必须参加的商业和社会活动外,他拒绝了所有找刘子歌代言的广告。金炜的计划,从10月底开始,刘子歌安心备战冬训,不再接受任何采访。

  本报记者 管竞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子歌 | 金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