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中超联赛四名球迷被拘留 不满比赛点燃报纸滋事

  新华社西安11月3日电11月1日中超足球联赛陕西队主场1∶4负于上海申花后,看台上个别不理智球迷点燃了报纸,由于处置及时,没有酿成大的事端。据了解,其中四名闹事者已被警方拘留。

  1日陕西队对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事关双方中超夺冠,十分关键,共有近四万球迷到现场观看。
比赛结束后,陕西队1∶4大比分败北。由于球迷对中超失去信心,全场响起“假球”的喊声。一些不理智球迷企图滋事,在看台点燃了报纸,引得几个看台竞相效仿。看台的执勤民警迅速控制了局势。

  西安市长安路派出所指导员李勇智表示,这些滋事者在警方劝阻时,不仅不听,还对民警进行辱骂。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决定对一人刑事拘留,三人行政拘留。12个月内不得入场观看大型活动。

  李勇智表示,希望在以后看球时,广大球迷能够文明观赛事,理智对待输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勇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