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WBC全球峰会成都开幕 7日将进行男女拳王争霸赛

  本报成都11月3日电 记者杜文杰报道:第46届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全球峰会今天上午在四川成都锦江宾馆开幕,来自全球35个国家的近400名代表莅临,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拳跆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及成都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

  这是继去年世界拳击协会(WBA)第87届全球峰会之后,成都第二次举办世界拳击组织大会,也是WBC首次在非成员国举行年度全球峰会。

  常建平表示:“中国拳击协会一直致力于拳击在中国的普及与提高,促进职业拳击在中国的开展,培养了像张喜燕、高丽君和王亚囡等女子世界冠军,还有自己的经纪人和推广人,吸引了众多拳击爱好者。目前,中国拳击协会正在大规模开展职业拳击的论证工作,标志着中国更开放,并融入世界拳击大家庭,推动中国职业拳击的开展。”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宣布第46届WBC全球峰会开幕。

  本届峰会为期6天,期间将进行WBC年终各项最佳评选揭晓以及到地震灾区慰问等“中国日”的主题活动。另外,还将在7日晚举行4场WBC12回合男子及10回合女子拳王争霸战,这是迄今为止在中国举行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世界拳王争霸战。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 常建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