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沪津女排对抗上海战前示弱:差距很大 学习为主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李睿)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在本届联赛中连续三场遭遇强敌,这“三大战役”现在惊险度过了首场之后,今天将迎来第二场与上海队的较量。

  目前,联赛结束两轮,A组中天津队、江苏队和上海队是仅有的三支保持全胜的队伍。在今天晚上要进行的这场沪津之战后,连胜的队伍又将减少一支。三连胜的目标虽然不及夺冠那么刺激,但是对于任何一支联赛中的强队来说,击败另一支强队,既能提高士气,又打击了对手。面对如此一箭双雕的局面,哪支队伍不想取胜呢?

  昨天,天津队和上海队先后在南汇体育馆进行了训练。
除了配合环节的训练外,天津队针对上一场比赛中一传不稳的情况,加强了一传的训练。一向严厉的主教练王宝泉甚至采取训练与惩罚结合的方式,即便是国手李娟和队长李珊,如果一传不到位,也要当即罚做一个倒地。上海队的训练也是从小技术抓起,两支联赛中技术最细腻的队伍的比拼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说到备战,两队的主力队员都很低调,天津队国手李娟说:“上海队近年来进步很快,而且她们也有国手,也是一支很难对付的队伍。上一场打八一的比赛,我们自己出现一些问题。这场比赛不能像那场比赛那样,要做好准备,减少失误吧。我们还是要做好准备打一场艰苦的比赛。”另一名国手、上海队的马蕴雯在奥运会上出任中国队主力选手后,也成为上海队的当家花旦,她并不认为处于上升阶段的上海队能对天津队构成威胁,她表示:“天津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们跟她们还是有差距,这场比赛还是抱着向她们学习的态度吧。”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