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费德勒携女友抵沪 心情大好为纳达尔遗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4日14:0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8点15分,瑞士天王费德勒乘坐LX188航班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同行的还有其女友米尔卡,开始其上海大师杯卫冕之旅。

  不过,由于纳达尔在先前声明因伤退出大师杯,末代上海大师杯已经多了一层遗憾。不过费德勒在机场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纳达尔的退出我真的感到吃惊而且很遗憾,他现在是世界第一,不能在年终总决赛中庆祝一年来的成就,一定非常难受。”

  费德勒与女友米尔卡对上海的印象非常好,每一年都会早早来到上海,虽然比赛还要到9日开始,但是费德勒却表示希望早早前去练习场适应。而由于这几天上海汇丰高尔夫冠军赛将在佘山开始,这场赛事的组织者IMG(国际管理集团)也是费德勒的经济公司,因此他很有可能会向2006年那样去佘山球场看一下高尔夫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