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世界杯归来中心“问诊” 短道男队“短”在哪儿

  美国、加拿大两站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短道速滑男队表现平平,两次接力均出现失误,单项无人进入决赛。为此,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总结会上对男队的表现进行了“会诊”。

  10月30日,在中国短道速滑队返京的第三天,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特别开了一个总结会,除对取得出色战绩的女队强调要保持冷静头脑,继续稳步前进外,对男队的表现也进行了“会诊”。

  中心主任赵英刚、副主任兰立、短道速滑部部长于海燕以及国家队主教练李琰、领队杨占武等参加了会议。李琰和杨占武分别介绍了两站世界杯比赛的情况,指出和世界强队韩国、美国、加拿大相比,中国男队的差距越来越大。“和以往相比,中国男队有所进步,只不过其他对手进步更快!”杨占武说。

  与会领导和专家经过了多方探讨,最后制定了三个改进方案。第一,高质量完成既定的训练计划;第二,帮助队员树立目标和信心,相信自己;第三,加强队伍管理和思想教育。

  “随着技术革新的进步,短道速滑在世界范围内发展很快,中国男队和对手的差距越来越大。在这种情况下,运动员很容易迷失自己,找不到奋斗的目标,在完成训练计划时就会出现一些问题。我想现在首要任务还是要让队员们建立起新的奋斗目标:运动员首先要爱国,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把夺取世界冠军当成自己的目标,这样才能解决训练、比赛、队伍管理等环节的一系列问题。”冬运中心主任赵英刚解释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琰 | 杨占武 | 赵英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