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口头严打中超暗流 寄望相关人士主动来举证

  本报讯 中超进入收官阶段,假球、默契球、关系球、黑哨、赌球等传言甚嚣尘上,被称之为中国足球的“冬交会”。

  对这些暗流,中国足协某官员对记者表示将严打。“我们从来都没有放松过警惕,如果有的球队胆敢以身试法,面临的将是降级或者取消注册资格的严惩。
如果有人因为赌博而构成犯罪的,肯定会被移送有关部门处理。一旦抓住证据,后果就会非常严重。”

  同时,足协也有一些防范措施。比如本赛季最后一个月,焦点场次必须委派经验最为丰富的比赛监督,中国足协官员也必须到场督战;关键战役选派外籍裁判执法等。

  不过,足协官员这番话也只是一个表态,因为究竟该如何严打问题场次,他们也没有具体的办法。和以前一样,他们仍然在强调“证据”。至于如何获取证据?足协仍寄希望于相关人士主动出来举证。(据《体坛周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