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劳伦斯奖21日揭晓 奥运冠军何雯娜人气暴涨

  本报讯(记者 金剑辉)即将揭晓的“2008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正受到前所未有的瞩目。昨日,记者从负责承办此次颁奖晚会的湖南卫视主办方获悉,所有十个奖项将于11月21日晚,在颁奖晚会中公布,而举办地点现已定于北京21世纪剧院,也是该颁奖晚会首度移师北京。

  在提名名单上,记者看到了今年在北京奥运会上有着出色表现的三名闽籍运动员林丹、张湘祥、何雯娜分别入围最受国人关注的最大悬念——“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三人还同时入围“年度最佳人气奖”。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入围的闽将中,被称为“最美丽的奥运冠军”的何雯娜人气暴涨,除了上述两个奖项之外,还入围了“年度最佳新人奖”、“年度最佳突破奖”,与陆春龙、陈若琳、王鑫、林跃、火亮等人一样都获得了4项提名,成为最受关注的运员之一。

  在“最佳教练员奖”方面,福建教练陈文斌入围,而其所执教的中国举重队也入围了“年度最佳团队奖”。此外,记者还从主办方了解到,届时会有众多重量级演艺嘉宾登场表演。

  小贴士>>

  体育劳伦斯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前身是中国体育“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这个曾经被誉为中国体育“百花奖”的奖项是中国体育界历史最悠久、群众参与面最广、最重要的评选活动,自1979年第一届评选至今已经成功地举办了27届。其权威性和影响力使其成为中国体育奖项评选的代表品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伦斯 | 何雯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