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马拉多纳将任阿根廷主帅 > 马拉多纳执教动态

马拉多纳今日上任目标是世界杯 年薪为前任三倍

  年薪是前任三倍

  据阿根廷媒体披露,阿根廷足协主席科隆多纳此次对马拉多纳寄予了很大希望,他除了力排众议,给予马拉多纳主帅职务外,还给予了球王20个月、每月10万美金酬劳的不菲合同,虽然这与名帅比安奇的年薪还有一点差距,但已是前任巴西莱的三倍。

除此之外,马拉多纳还有夺冠奖金。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此次阿根廷足协,或者说是科隆多纳本人下了很大的决心,希望马拉多纳的出山能够令阿根廷国家队重振雄风。

  教练班子已敲定

  目前,马拉多纳的教练班子也已敲定。1986年率阿根廷夺得墨西哥世界杯冠军的主教练比拉尔多出任领队;特罗格里奥将出任助理教练;守门员教练是戈耶切亚;体能教练则是1994年世界杯阿根廷队的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日前,老马又得到了两位名帅的辅佐,此前拒绝进入教练组的巴蒂斯塔和路易斯·布朗都已经改变了主意,两人同时入选教练组,将作为助手辅助老马。马拉多纳、布朗、巴蒂斯塔三人曾是1986世界杯时期的队友,三人当时的主帅正是马拉多纳如今的“军师”比拉尔多。

  目标世界杯决赛

  马拉多纳上任后的首要任务是率领阿根廷从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杀出重围。目前,阿根廷队10战仅积16分,排在巴拉圭和巴西之后排名第三,随时都有打附加赛的风险。近七场比赛,阿根廷队仅取得了一场胜利。马拉多纳与比拉尔多豪情万丈,两人对于科隆多纳的承诺是最差也要让阿根廷队进入2010年世界杯的决赛。

  清洗名单先出炉

  马拉多纳说:“现在的阿根廷国家队就像一辆满是尘土的劳斯莱斯轿车,是到该清洗的时候了。”马拉多纳明确表示,前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阿根廷号称“跑不死”的防守型中场大将坎比亚索,门将阿邦丹谢里将不会出现在国家队名单中。这是球王裁员计划的开始。马拉多纳表示:“我上任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飞往欧洲,去跟那些在豪门球队效力的球员一一谈心,我保证,阿根廷足球能够走出困境!” 本报记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比拉尔多 | 巴蒂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