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利物浦,埃因霍温,马赛,马竞

欧冠托雷斯复出战老东家 阿奎罗伤愈将有望亮相

  利物浦和马德里竞技最需要倚重的是两位有伤在身的进攻核心。当两支球队1∶1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握手言和之后,在安菲尔德的第二次较量中,托雷斯可能要复出了。

  “他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透露,“即便不能首发,只要情况允许,他也会坐在替补席上,应对一切突发情况。

  刚刚击败切尔西登顶成功,红军却又在“首尾大战”中1∶2输给了热刺,不过他们仍然和蓝军同分,在冠军联赛的D组中也与马竞同积7分。

  虽然安菲尔德也算得上是欧洲的地狱主场,不过过去5次主场面对西班牙球队,红军都没能赢下,其中4场甚至连进球都没有。

  贝帅知道该是让这些数据一边去的时候了:“周中有一场重量级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情,在输给热刺之后,大家肯定有充足的斗志去赢得比赛。”

  虽然被禁止在场边指挥比赛,但马竞主帅阿吉雷还是有很多话要说:“我们刚刚2∶0战胜马洛卡,这是实力的充分证明。”

  而在托雷斯离去之后,阿奎罗是这支球队绝对的王牌。阿吉雷透露:“经过休整之后,我肯定会把他带到利物浦,他还需要两个星期的特别关照,当然问题已经不像最初受伤时那样严重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