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上海只剩朱骏一人在战斗 无人认可只图自己开心

  申花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中,仿佛看到朱骏一个人在战斗。就连申花队员也在心里打鼓,他许诺的重奖能不能发下来。朱骏对于球员而言,只是一个提款机。在这场表演中,朱骏被彻底孤立了。

  朱骏一开始就高调,他从没低调过。
2007年8月4日,他身披16号球衣出现在申花对利物浦队的一场友谊赛中。之后,受到媒体和球迷的广泛质疑。朱骏认为我花钱了我就可以玩,因为球队是我的。但球迷认为球队是属于这个城市以及这座城市的球迷的,即使是老板也不能为所欲为。矛盾就这样积累下来了。

  美国网友(IP:135.252.52.*)说,“上海球迷是可爱的,上海足球是垃圾的。作为第三方,我同意全国对上海足球的谴责,特别是"猪"骏的上海足球。”杭州网友(IP:58.100.251.*)说,“本人对上海申花没啥好说的,就是鄙视朱骏这个人。”

  在10月30日公布的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中,只有4位足球老板上榜,徐明、尹明善、朱骏和宋卫平。其中徐明、宋卫平的资产缩水,排名比去年有所下降。尹明善从300多位上升到110位,而朱骏的排名变化不大,仍然在300余位开外徘徊。在中国足球界,朱骏绝对不是最有钱的,但绝对是最舍得花钱的,至少是最舍得允诺重奖的。朱骏2005年涉足中国职业足球,第一年只是弄了支中甲球队,没什么成绩,第二年就收购了中邦,借壳打上中超,第三年收购申花。本来以为强强联手的新申花会是2007夺冠热门,但新球队磨合不好,最终只取得第四名。今年,有人预测因为经济形势不好,朱骏的事业和资产都在缩水,他极有可能挥重金拿到一个中超冠军后退出足球圈。所以才不惜一切代价,不顾道德底线地玩。

  上海球迷也只是支持申花,而很少有支持朱骏的。上海网友(IP:218.242.28.*)甚至说,“做人不能太朱骏,踢球不能太申花。”颇为耐人寻味。上海网友(IP:222.67.210.*)说,“就算申花夺冠了,上海人也不会感到多荣耀,因为首先申花代表不了上海,它就是一个私人财产而已。”

  在朱骏这场一个人的战斗中,尽管球迷觉得他玩得有点大发,但他自己玩得很尽兴。朱骏靠游戏发家,他把足球也当作一场游戏,但现在球迷不愿陪他再玩下去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宋卫平 | 尹明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