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马拉多纳上任三把火 力捧里克尔梅清除国米双煞

  第一把火:力捧里克尔梅

  本周二,阿根廷足协将正式宣布对马拉多纳的任命,老马也将正式开始他率队征战南非世界杯之旅。据阿根廷媒体透露,阿足协给予球王的合同是20个月,每月10万美金的酬劳,虽然这与名帅比安奇的年薪还有一点差距,但是比马拉多纳前任巴西莱的年薪高了三倍。

马拉多纳对足协的承诺是最差也要让阿根廷队进入2010年世界杯的决赛,球队的基本方针是进攻加赢球。对此,马拉多纳与助手比拉尔多有一个基本的共识,那就是阿根廷队一定需要一个在场上从容组织进攻的灵魂,阿根廷现役球员中只有一个人能够担此重任,他就是博卡青年的里克尔梅。除了里克尔梅外,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还共同认为,另外两名球员的重要性与里克尔梅等同,他们是梅西和阿圭罗,之后才是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

  第二把火:清除国米双煞

  据与马拉多纳关系一向甚好的阿根廷第一大体育媒体《奥勒报》透露,老马目前已经有了一个国家队主力阵容的蓝图,而两位元老级人物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球王的首个裁员动作就将是将目前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以及防守型中场大将坎比亚索清除。而这也意味着,由梅西、阿圭罗以及特维斯领衔的攻击组合正式成为阿根廷力争2010年世界杯金杯的主宰。据《奥勒报》透露,马拉多纳非常希望在自己下个月的首秀中使用超强的攻击阵型“343”。

  第三把火:火线约谈弟子

  在球王临危受命后,为了帮助潘帕斯雄鹰争取晋级南非的主动权,日前他火线飞往英格兰,与两位阿根廷球星——马斯切拉诺和曼联射手特维斯进行商谈。尽管只有24岁,但马斯切拉诺40场国家队出场纪录让他得到马拉多纳的充分信任。阿根廷新星在登陆英超之初就博得满堂彩,从西汉姆联转战利物浦后,他迅速成为安菲尔德最受欢迎的球星之一。马斯切拉诺在接受英国《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表示,“我们进行了简短的谈话,他(马拉多纳)说,‘我希望让你做国家队队长,请做好准备吧。’”但马斯切拉诺随后表示,“不过他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我认为自己还无法承担队长重任。”对于很多人来说,马斯切拉诺如此决定很不可思议。前河床球星并不感到后悔,他接着表示:“我在更衣室里的影响力还不够。我可以在赛场上全力以赴,但是到了场下,我就截然不同了。队长应该是天生的。”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