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失搭档安东尼患偏头痛 新队友对艾弗森不冷不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活塞和掘金进行惊天交易,用比卢普斯和麦克戴斯交换来“答案”阿伦-艾弗森。作为掘金的“黄金双枪”之一,“甜瓜”卡梅隆-安东尼对搭档艾弗森的离去表示了极大的悲痛。

而艾弗森的新队友们,则对小艾的到来并不热情,有些不冷不热。

  “当我知道了这个消息后,我头疼的厉害,我患上了奇怪的偏头痛。”安东尼的情绪很低落,他无精打采的告诉记者,“我和阿伦相处了一段伟大的时光,我们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是我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伙伴之一,他也是我的密友。我真的无法想象,以后是否还能遇到像他那么好的搭档。”

  自从2003年进入NBA以来,安东尼一直被球队里诸如马丁、坎比以及米勒这些队友们所孤立,他们都没能和安东尼建立起良好的关系。但艾弗森是个例外。他在2006年12月来到丹佛后,小艾和卡梅隆相处的非常融洽,这让那些一度认为他们俩将闹矛盾的批评家们大跌眼镜。

  事实上,艾弗森和安东尼在球场上的配合也相当默契。上赛季他们俩场均联手贡献52.1分,这在联盟所有的双人组里排在了第一位。此外,也正是他们俩的默契和融洽,让掘金的常规赛获胜场次自1987-1988赛季以来首次突破50场。

  “当他刚来掘金时,很多人都在怀疑我们能否和平共处。”安东尼陷入了回忆,“但事实证明我们俩可以很好的相处,我们很默契,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他为什么被交易,原因很简单,只是因为我们没能获得总冠军,仅仅而已。说实话,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我只有带领球队继续前进,但我一直在想,我失去一位最好的队友。”

  和安东尼的态度截然相反,活塞的新队友们则对艾弗森的到来不冷不热。今天与山猫的比赛,活塞在缺少比卢普斯的情况下战胜对手,迎来3连胜。“大嘴”拉希德-华莱士面对记者的话筒侃侃而谈:“你问我是否喜欢这笔交易?也许答案是否定的,这很难说清楚。”

  “王子”普林斯则有些怀念比卢普斯。“当你和一个人在一起战斗了6年多,肯定会建立起很深的友谊。而当你突然失去这样的队友时,你的心情自然好不到哪里去。当我知道昌西被交易的消息后,我和我的队友们都感到很震惊。”

  还有一个问题是,艾弗森的到来使得球队的“3”号号码成为了抢手货,因为现在3号球衣的主人是活塞的潜力新秀斯塔基。如果艾弗森要继续身披3号战袍的话,那就必须让斯塔基让出号码。对此,斯塔基的回应并不爽快:“这个问题,我们可能会坐下来讨论下。”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比卢普斯 | 阿伦 | 卡梅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