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群雄争霸

泰勒梅高尔夫成官方伙伴 旗下"金童"加盟汇丰杯

    搜狐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汇丰冠军赛将于11月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展开。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今年首度成为汇丰冠军赛的官方合作伙伴。该品牌携旗下炙手可热的选手“金童”加西亚及有“英国玫瑰”之称的贾斯汀•罗斯出席本次比赛,为本届冠军赛增添了激烈的竞争气氛。

  西班牙选手加西亚的高坛之路战绩辉煌。在转入职业球员的1999年,他即凭借着精良的球技一举获得德国名人赛、爱尔兰公开赛的冠军。之后更是在Nedbank高尔夫挑战赛、欧洲名人赛等多项国际赛事中拔得头筹。加西亚先后7次在美国PGA巡回赛上夺冠、并6次称王欧巡赛。“金童”今年的赛场表现也非同一般,在被称为高坛“第五大赛”的美国球员锦标赛中,加西亚以稳定的发挥一举夺冠,从而获得了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胜利。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推出的Tour Burner发球杆和TP高尔夫球正是加西亚成功的秘密武器。Tour Burner发球杆拥有独特的双层冠部技术,能打造球杆最佳的重心效果,这样便于球手掌握发球角度和落点,成就更远的球距;而TP高尔夫球拥有无与伦比的减阻技术,又为球手助了一臂之力。这两个特色装备使得加西亚以平均开球距离283码的高水准表现,荣登今年Driving Accuracy与Greens in Regulation双项排名的榜首。今年是他第二次来上海参加汇丰冠军赛,加西亚向媒体表露了兴奋之情:“在汇丰冠军赛这种国际级赛事中打球我感到非常的荣幸,汇丰冠军赛历来高手云集,但是对于打出好成绩,我还是充满信心!”据悉,加西亚逗留上海期间还将参加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亚太区举办的球迷互动活动。

  汇丰冠军赛作为亚洲奖金金额最高的世界级专业高尔夫球赛,无疑将对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崛起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今年首次成为汇丰冠军赛的官方合作伙伴,为所有工作人员及裁判提供了全套装备,参赛球员的练习用球和汇丰冠军赛周边活动的丰富奖品。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希望通过此次与汇丰冠军赛的紧密合作,帮助参赛运动员发挥更好的赛场表现,同时也能为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尽到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