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杜威卖力比赛拼到“失忆” 撞伤头部致短暂休克

  队长杜威在和陕西队的比赛中虽然没有为球队取得进球,但他在防守中的不遗余力让陕西队的多次进攻无功而返。杜威和忻峰在下半场比赛的拼抢中头部相撞,对于杜威的拼搏精神,主帅贾秀全非常感动,“场上的老队员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杜威前阵子一直饱受脚踝肿胀疼痛的困扰,并带伤坚持打了和山东鲁能以及河南建业两场重要比赛。和广州队的比赛,杜威在申花队0比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自己一个人从本方后场长途奔袭到本方禁区,用一个干脆的远射吹响了申花队反攻的号角。

  客场面对志在必得的陕西队,杜威在防守对方的角球进攻时,与对方助攻上前的忻峰在跳起争顶时脑部相撞。两人双双倒地,并同时出现了短暂休克的情况。当时,躺在地上的杜威两眼全白,瞳孔收缩,队医尤根轻拍杜威的脸庞,但杜威一点反应都没有。随后,尤根只能用力拍打杜威的脸,杜威才缓过神来。

  对于那五分钟的情形,杜威赛后一点都回忆不起来,显然,后脑经过猛烈的撞击的杜威出现了短暂失忆。赛后在休息室以及回到酒店房间,杜威出现过恶心等症状,在当地医院拍片后,发现杜威的后脑勺有块小阴影。虽然医生说没有大碍,但教练组还是非常紧张。昨天,回到上海休息的杜威基本没有什么不良反应。领队郭光琪表示,今明两天会根据杜威的实际情况再决定是否还要去医院诊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尤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