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NBL面临“退出潮” 深圳大连选择悄无声息离开

  在广东凤铝篮球俱乐部宣布退出篮协之前,NBL的另两支球队——深圳队和大连队则选择了悄无声息退出。而除了以上三家退出的俱乐部之外,众多NBL俱乐部也对NBL的前景不抱希望,一个号称“CBA次级联赛”的NBL联赛似乎成了中国篮坛的百慕大。


  凤铝的退出实际上只是时间问题,而上周一爆出深圳新胜威退出NBL联赛才算是真正的新闻。上赛季开赛前,后台老板是体操王子李宁的深圳俱乐部曾高调宣布,冲击CBA非他们莫属,而他们确实也网罗了一批前CBA好手,可糟糕的战绩拖累了这支球队,最终他们无缘走上投票台。当巨大的投资产生不了效果,深圳队就只能退出了。而大连队则在上赛季一结束就宣布退出,球员也被江苏同曦收编。

  “现在三个球队已经退出了NBL,我还听说浙江富春江等几个俱乐部也有退出的想法,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还是篮协的升级制度、升级时间不确定,升级方式不公开,这就让很多喜欢篮球的老板丧失了信心。”一位NBL俱乐部老总颇为无奈地告诉记者。

  6日,NBL各俱乐部将召开联赛会议,届时就会知道到底有多少俱乐部退出新赛季的NBL联赛。 (来源: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