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一度落后弱旅黎巴嫩 刘春明惊出一身冷汗

  国青上半场0比1意外落后,下半场奋力连扳3球,这场比赛惊险的过程让国青主帅刘春明惊出一身冷汗。

  赛前,刘春明认为,黎巴嫩队实力并不强,但反击有一定威胁。刘春明最担心的事情在上半场结束前发生,黎巴嫩队进球瞬间,国青代表团团长杨一民的脸色变得凝重,替补席上也是一片哗然。
此时,刘春明站了起来冲着场上的队员高喊:“稳一点,没事,再坚持一会儿,马上就吹哨了,后防别乱。”赛后,刘春明坦言当时自己确实有些紧张:“上半场都快结束了让人家搞了一个进去,这对队员的心理影响是巨大的。所有人都明白这场比赛要是输了,就只能逼得我们去和朝鲜队死磕,这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那一刻我虽然有些吃惊,但不能表现出来,还好不是全场快结束的时候被对手进球,下半场我们还有时间,我始终相信我们能打回来,能反超。”

  弟子也没让刘春明失望,谈杨、惠家康和周燎的三个进球很漂亮。赛后,刘春明很开心:“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还能够顶住,这让我看到了队员身上的潜力,通过这两场比赛我已经看到了进军世青赛的希望。”

  展望小组赛最后一场与朝鲜队的比赛,没有了出线压力的刘春明表示:“还用说吗?肯定是全力和朝鲜队去拼。”(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