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欧冠重燃战火豪门望出线 托雷斯将复出帮助红军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008-2009赛季欧冠第四轮小组赛将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切尔西、罗马、巴萨和利物浦将出场亮相。对各支球队来说这是非常关键的一轮比赛,因为巴萨、利物浦、马德里竞技、切尔西、国际米兰等都有可能提前出线。


  最有希望提前出线的是巴塞罗那,它是32支球队中唯一保持前三轮全胜的球队。明天凌晨,巴萨主场对阵瑞士的巴塞尔,取胜几乎毫无悬念。上一轮巴萨客场就5:0血洗对手,此回在诺坎普作战,巴塞尔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避免让巴萨进更多的球。实际上,即使巴萨明晨打平,只要同组的里斯本竞技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巴萨同样也能提前出线。瓜迪奥拉的球队近来状态十分惊人,大比分狂胜已习以为常,在联赛、欧冠以及国王杯等各项赛事中取得11连胜后,瓜迪奥拉希望球队能超越里杰卡尔德时代的18连胜纪录。

  从关注角度来看,明天凌晨最为焦点的赛事是利物浦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这场比赛。上一回合,马竞在主场与利物浦1:1战平,三轮过后两队积分完全相同,明天凌晨获胜一方就有提前出线机会,前提是同组的第三名埃因霍温输给马赛。托雷斯错过了重返卡尔德隆对阵马竞的机会,但明晨,在安菲尔德,这位西班牙“金童”将要复出与老东家交手了。赛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证实了托雷斯复出的消息,这对“红军”球迷来说,无疑是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不过马竞阵中同样有两个利物浦旧将——路易斯·加西亚和庞格勒。

  罗马明晨坐镇主场对阵切尔西也是一场重点赛事。切尔西积7分,如果客场能战胜罗马,那么就能达到基本确保出线的10分。罗马近来状态十分糟糕,包括意甲联赛和欧冠在内,罗马已经遭遇五连败,期间只由队长托蒂打进一粒点球。最糟糕的是,明天凌晨主教练斯帕莱蒂还无法使用再度受伤的托蒂。罗马只有取胜才能重夺出线主动权,但切尔西在欧冠前三轮2胜1平不失一球,以罗马目前的实力和状态,要想战胜“蓝军”,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塞浦路斯球队阿诺索西斯,只要取胜就能确保出线。不过“蓝黑军团”最近的状态并不好,联赛中战平热那亚、佛罗伦萨后,上周末依靠补时阶段的绝杀才险胜雷吉纳。虽然国米上一轮主场1:0小胜阿诺索西斯,但这支塞浦路斯球队的主场战绩较为出色,上一次在主场以3:1击败过帕纳辛奈科斯,因此穆里尼奥绝对不会掉以轻心。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 迪奥 | 托蒂 | 托雷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