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朴龙铉博客澄清"杀人事件" 被终生监禁子虚乌有

    搜狐体育讯 近日有青岛媒体报道原中国乙级联赛青岛黎明足球俱乐部运动员朴龙铉,在韩国龟尾市莫酒吧内因故意杀人,11月2日在韩国大邱最高法院判处终身监禁的新闻再次引爆中国足坛。消息一出便在各大网站引发一片热议之胜。不过今天朴龙铉本人通过自己在搜狐的博客,澄清了所谓“中国球员杀人事情”的真相。点击进入专题了解更多情况

  在博客中,朴龙铉描述了所谓“杀人”的事实真相,朴龙铉希望这件事能平息下去,因为“我不是名人,而且现在也不是足球运动员,我现在只想安安静静的过着属于我的生活,希望媒体们不要再施加压力给我和我的家人。”

  朴龙铉博客内容如下:

  近两天,网络上和各大媒体报纸上,传出了很多关于我“杀人”一事,我想在这里澄清一些事实的真面目。之前我并不知道这件事会变成现在网上流传的那样,现在因为这件事情,给我和我的家人造成了很大的外界压力,所以我只能从这些网站中来发表一下我一直憋在心里说不出的苦。

  首先把事实的真相先告诉大家。记得8月3日晚上20点10分左右,我和几个朋友来到了一家莫酒吧,我们坐在了靠中央的座位上,然后要些白酒和啤酒,然后我和他们先是用中文交谈着他们是中国朝鲜族人,大概喝了差不多酒桌上的酒都喝干了的时候,突然有个男轻男子走到我们这边问我们是不是中国人,我说是然后他自我介绍了一下,看得出他对我们很友善,然后我们就在一起闲聊着,聊天中我把我曾经经历足球事业上的事情说了点,可能对方也是好球的球迷,很快我俩就聊到了一起。后来我们聊了很长一段时间他回到了自己朋友的座位,这时我看时间大概23点多了,我和朋友说因为太晚了,所以我们还是回去吧。然后准备离开的时候,有两个喝的差不多的男人不小心撞了我们座子,由于我们桌都是空瓶子所以倒了几个瓶子,这时我们都互相说着埋怨的话(这个情节根本就不是网络上所说的那样,还大打出手),但双方都没有动手动对方只是嘴里说着怨气,互相看着当时我的感觉就是要打架了,所以我赶紧互相拉开对方,我把我的朋友都推出酒吧门外。这时那个年轻中国男子跑出来问我手机号,我只是告诉他我的手机号他也给我留了但我那天没有记录下来。

  事情的原委就是这样,不管有多少能相信,不管有多少人质问我,我就是想把真相展现给大家,就此这件事希望能平息下去。我不是名人,而且现在也不是足球运动员,我现在只想安安静静的过着属于我的生活,希望媒体们不要再施加压力给我和我的家人,希望你们也能体谅我的内心想法

  朴龙铉2008.11.4

  >>>进入朴龙铉搜狐博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