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综合其他图片 > 美国甜心酥胸长腿

图文:摔角宝贝拍封面酥胸半露 美国甜心

    搜狐体育讯 
图文:摔角宝贝拍封面酥胸半露 美国甜心
身高180cm,腿长1.05m,体重55kg,三围86-61-89.当这样一个妖艳女人站在你面前你能抵挡住她的诱惑吗?她就是史黛希-姬伯乐(Stacy Ann-Marie Keibler),也是美国男性心目中公认的美国甜心NO.1。   史黛希-姬伯乐是一名美国职业摔角选手,她在《男人帮》2008年全球最性感女性100中,位列第74位;同时在《STUFF》07年11月将她评为世界上最漂亮的100名美女之一;《PLAYBOTY》也曾在50周年庆典之时向她发出邀请,而今天她再次登上了《MAX》的封面。
  她拥有天使一般的精致面孔,金发碧眼的她完全无法用样貌说服人们她是一名很成功的女子摔角选手。然而在赛场上她确实叱咤风云,也成为美国人心目中最没的摔角选手,但生活中的她更像一个超级模特和娱乐明星,无论商业广告、还是时装走秀、甚至娱乐节目,都非常偏爱与她合作。   可又有谁知道,看似顶级花瓶的她,从3岁就开始练习芭蕾和爵士舞,身为模特的她还是一名物理治疗师,更曾在陶森大学攻读大众传媒专业,现在,她则是WWE创始人文森-麦克马洪的私人助理。   有许多人感叹,为什么上帝如此偏爱她,美貌、智慧、幸运全都那么眷顾她,而越来越多的男人也承认,史黛希是他们独一无二的性幻想对象。 (搜狐体育 频率妞)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黛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