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罗马迎战切尔西保平争胜 斯帕莱蒂需为自己正名

  明晨的欧洲冠军联赛第四轮,罗马主场迎战切尔西。罗马在意甲和欧冠遭遇五连败,切尔西上周末以5比0横扫桑德兰并攀上英超榜首。

  上周末在客场以0比2负于尤文图斯后,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说:“我们只是心理层面出了问题,我相信可以解决。

”队长托蒂复出,除了意大利国脚阿奎拉尼继续养伤,罗马将以较为完整的阵容迎战切尔西。两周前,罗马在客场仅以0比1负于切尔西。

  切尔西前锋安内尔卡状态颇佳,在大胜桑德兰时上演帽子戏法,蓝军主帅斯科拉里承诺安内尔卡:明晨继续出任主力中锋,伤愈复出的德罗巴打替补。不过,切尔西中后卫卡瓦略、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以及中场大将埃辛、巴拉克都无法上场。特里与卡瓦略在中后卫位置配合多年,如今的搭档换成巴西中卫阿莱士,将会影响防守质量。罗马前锋巴普蒂斯塔、右边锋塔代伊和助攻型右后卫西西尼奥都是巴西人,有可能在阿莱士这里找到突破口。

  切尔西今夏曾希望把斯帕莱蒂挖过来当主教练,后来又改变主意请来斯科拉里。如今在切尔西和斯科拉里面前,斯帕莱蒂必然希望证明自己的功力,罗马明晨可望保平争胜。 本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卡瓦略 | 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