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经纪人披露继海新志向 转型争当中国足坛第一人

  在上周末英冠第15轮角逐中,谢联主场2比0完胜普利茅斯、排名升至第5。孙继海不仅连续两次获得首发机会打满全场,更获得了留洋8年来的最高单场评分——9分。当英国媒体用各类溢美之词形容孙继海的表现时,31岁的中国老将却没有表现丝毫的得意忘形,他告诉记者,当踢球成为生活快乐本原的一部分后,打不打得上主力已经显得不是那么重要,在他心里已经有了更为高远的人生目标——接受英足总的培训,争取成为在英伦赛场执教的中国第一人。>>>>>您认为孙继海适合当教练吗?

  孙继海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在海外打拼8年的足坛老将,他已经习惯了职业旅途的起起伏伏及外界对他功过是非评析的不定性,他说:“我必须要承认,到了31岁这个年龄,对于一个在英格兰踢球的中国球员来说,我在技术层面上已经没有什么上升的空间。接下来我需要做的是,保持一颗平常心,真正地享受足球,将快乐融入到工作、生活的全部。”

  经纪人许宏涛还向记者透露,孙继海已经开始由球员向教练转型努力,“我已经为继海在英足总安排了教练员培训计划。继海最快将于本月下旬正式接受培训,不过他要从中级开始学起。”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