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搜狐独家

众星兴奋奥运后参加汇丰赛 摩拳擦掌只为赢冠军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一年的兴奋等待,2009欧巡“冲刺迪拜”的大幕——汇丰冠军赛,即将于本周四在上海佘山拉开。

   国际化的佘山球场即将迎来众多国际大牌球星,无需置疑,“冲刺迪拜”是世界高坛近几十年来的一项盛世,吸引了欧巡赛中众多的球员来参与这项比赛。

   “冲刺迪拜”的收官之作将在一年后于迪拜举行,届时赛季中排位前60的高手将汇聚一堂参加迪拜世界锦标赛。作为此项征程的起点,即将开战的“汇丰冠军赛”无疑吸引了世界体坛的眼球,尤其是这项比赛是在北京奥运会的三个月之后举办。

   领衔汇丰赛的是几位世界级选手有:排名第二的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和世界排名第三的加西亚(Sergio Garcia),以及近期获得大满贯的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和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以及新科欧巡奖金榜冠军获得者、目前世界排名第六的瑞典人卡尔森(Robert Karlsson)。

   这位39岁的瑞典老将是欧巡历史上首位获得奖金榜冠军的瑞典人,他今年取得了梅赛德斯-奔驰冠军赛的胜利以及登喜路锦标赛(Alfred Dunhill Links Championship)的冠军,并且在各个比赛中获得了12次前10名的排名,其中包括大师锦标赛、美国冠军公开赛和冠军公开赛。

   卡尔森说到:“开始‘冲刺迪拜’的赛季是很兴奋的,尤其是在我赢得了奖金榜的胜利之后。尤其是这项重要的比赛可以在中国以‘汇丰冠军赛’的形式开始,这简直太棒了。这项比赛一直吸引着各路的好手,并且比赛的场地也非常棒,这一周将会非常完美因为世界顶级的好手都将汇聚于此。”

   卡尔森提到了一些他的竞争对手,包括取得欧巡奖金榜亚军的哈灵顿。“你将会在同一个球场看到目前世界排名前8位中的6位选手。”哈灵顿提到汇丰冠军赛时说到。“当然,菲尔-米克尔森希望得到在美国之外的第一个冠军头衔;伊梅尔曼,这位新科冠军也会到场;这场比赛可能会打得非常艰苦。我曾经夺得第6名和第5名,我希望今年能有所进步。”

   世界排位第三的加西亚说到:“我认为去年的汇丰冠军赛就非常棒,我很享受参赛的日子。我希望我可以在世界各地打球,并且我真的很期待回到中国参加这项世界级的赛事。”

   米克尔森说到:“去年我在汇丰冠军赛中度过了美好的时光,赢得这项国际性的赛事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目前我自从1993年一来没有在美国之外赢得比赛,这次比赛我的家人也会来到中国为我加油,相信他们回事我强大的后盾。我们也会借此一览中国的美景。”

   2008年汇丰冠军赛将会迎来77名参赛者,最后一位确认参赛的是上周赢得沃尔沃大师赛的丹麦选手索斯曼(Søren Kjeldsen)。所有的选手都将接受4轮的挑战,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1月9日举行。(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