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陕西队新闻

陕西中新球员发誓没做“内鬼”:做人要讲点良心

  成耀东的“奇怪说”和眼泪,使上海申花与陕西中新的比赛被遮盖上了一层“假球”迷雾。针对种种传闻,申花俱乐部特意在11月2日深夜23时通过其官方网站,发表了主教练贾秀全、队长杜威携全体队员的声明,认为假球说歪曲事实,是对申花的恶意炒作和侮辱。


  声明中写道:11月1日,申花队在西安客场4:1大胜陕西中新队后,某些媒体及个别记者就这场球进行恶意炒作,夸大并歪曲事实,把一场干干净净的比赛强扣上假球的帽子。对此,首先,我们认为这是很不负责任的报道,个别媒体及记者不顾新闻道德,昧着良心。其次,这种报道也是对我们在场球上努力拼抢的一种侮辱,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不尊重,我们表示谴责。第三,在此,我们也借机会奉劝这些少数媒体记者,从中国足球的大局出发,维护中超联赛的形象,明白唇亡齿寒的道理,在今后的报道中,能够依照新闻道德准则,客观、公正、准确报道中国足球,为中超联赛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另外,我们希望广大热爱申花及中国足球的球迷,不要受某些不良媒体及记者的误导。2008赛季中超联赛,还剩5轮,为了上海这座城市和申花的荣誉,我们会全力以赴,竭尽所能,去争取联赛冠军。

  此外,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希望相关人等立即停止传播此类捕风捉影的谣言,否则申花将提请有关方面进入司法程序。

  与此同时,陕西中新队中被扯上“内鬼嫌疑”的赵作峻也在昨天主动站了出来,对“假球说”进行了澄清。赵作峻说:“最后那个回传导致的丢球,我确实要承担全部责任,但如果说我打假球,我肯定不承认,因为我没有做过对不起球队的事情。我可以对天发誓。我从青年队踢到现在,可以说是成指导(成耀东)一手把我提拔起来的,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我,我觉得做人都要讲点良心,就算再穷我也不至于说在这么关键的比赛里出卖成指导。”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作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