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长春队新闻

长春亚泰再度面临换帅 球队奇怪失利主帅"失踪"

  下课,还是没下课?这是一个问题。对于长春亚泰队本赛季的第三位主帅、也是俱乐部史上首位洋帅的德国人米登多普来说,“失踪”多日的他下课似乎已经成为事实,唯一的悬念是长春亚泰何时公布这一消息,是就此扶正李树斌、迎来本赛季第四位主帅;还是让李树斌过渡到赛季末再说,这是个并不容易的选择。


  米登多普的“失踪”要从客场0:3不敌辽宁说起,那场比赛长春队客场0:3不敌苦苦保级、急需3分的辽宁,这被认为是德国老头萌生退意的关键因素,他赛后表示,“队员们的表现很奇怪,他们没有取胜欲望。”从那天之后,米登多普就离开了球队,从训练到上轮打完对深圳的比赛,队员们没再看到他,问起米登多普也多是“不知道”。亚泰官方的说法则是“他身体不舒服、需要休息,他现在还是球队主帅”,而就这个“身体有恙”居然也有“感冒”、“肚子疼”等不同版本。

  而就在输给辽宁之前的10天,米登多普还是意气风发,10月18日主场小胜陕西中新,搞错了老米生日的俱乐部官员还带领队员在休息室里给米登多普送上了“生日歌”,而在10月28日自己的50岁生日当天,米登多普出现在亚泰俱乐部,呆了十几分钟就匆匆离去。当地媒体这样报道:“米登多普50岁知天命,而他也许就此了解了中超这个江湖。”

  亚泰俱乐部本赛季已经经历了高洪波、李旭川两任主帅。有消息称,11月8日,也就是米登多普入主亚泰的第100天,他将在中方经纪人的陪同下返回俱乐部,就合同进一步协商。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