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4日王者:马克-加索尔获MVP 霍华德詹姆斯候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联盟共有12支球队参加的6场比赛,球场上的众位球星们表现也是异彩纷呈,不过整体上来说,今天是属于联盟大个子的节日,早些时间东半赛区的霍华德刚刚拿下了22分15个篮板帮助魔术险胜公牛,接下来西部的马克-加索尔就来了一个更加夸张的27分16个篮板3个盖帽,并力压比德林斯的16分22个篮板帮助灰熊战胜了勇士,考虑到这才是这位西班牙人的第四场正式比赛,所以今日的MVP我们就颁给他以示鼓励,而霍华德以微弱的劣势只能屈居候选者的行列了,谁让你现在已经在联盟打了好几年了呢,同样作为候选者的还有“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犹他爵士队的超级替补保罗-米尔萨普。

  MVP

  马克-加索尔(孟菲斯灰熊队)

  今天的灰熊队与勇士队的比赛就是两个欧洲中锋的较量,西班牙人马克-加索尔对上了拉脱维亚人安得利斯-比德林斯,最终还是加索尔技高一筹,不仅赢得比赛的胜利而且数据上也丝毫不输于对手,他拿下了27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帮助灰熊以11分的优势战胜了勇士,同时在和比德林斯的直接对抗中全面占据上风,进攻端数次造比德林斯的犯规并且罚球11罚9中,而防守端则给了比德林斯3个结结实实的大冒,显示出了自己对于NBA的极快适应能力。这个一直被称为“保罗-加索尔的弟弟”已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摆脱了哥哥所带来的阴影,向着属于自己的天空迈出了扎扎实实的一步。总体来说,马克-加索尔无愧于今日王者的桂冠。

  候选者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队)

  如果不是后面进行的勇士灰熊的比赛中小加索尔的表现太过于抢眼,霍华德就应该是今天的MVP,他在魔术和公牛进行的比赛中尽显自己在内线的霸王威力,以15次出手命中9球的命中率拿下了22分,抢到了前8后7共计15个篮板,而且还有着5个盖帽,他本场比赛11次站上了罚球线,而对手的首发中锋德鲁-古登被罚出场外,替补中锋格雷和大前锋诺西奥尼也都身背5次犯规,霍华德可谓一个人就把公牛的内线搅得人仰马翻,而魔术也以3分的优势取得胜利。不过他糟糕的罚球命中率部分拖了他的后退,今天他只有11罚4中,算是巨人的缺陷吧。

  候选者

  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队)

  今日小皇帝率领着自己的军队远征达拉斯,挑战曾经的联盟强队小牛,结果当然是凯旋而归,骑士以100-81的巨大优势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小皇帝也拿出了29分8板3助2断的耀眼数据。本场比赛由于第四节骑士过早的确立了领先优势,所以詹姆斯并未像以前一样出场四十多分钟,而是“仅仅”34分钟,他的20次出手命中8球的效率虽然不太高,但是他15次站上罚球线并命中13球还是让他的得分接近30分,帮助球队取胜的同时也拿下了今日的得分王桂冠。

  候选者

  保罗-米尔萨普(犹他爵士队)

  这是一个从替补位置上站起来的男人,但是他却获得了今日最佳球员的候选资格,保罗-米尔萨普在今天对阵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第四节一个人独取15分,帮助爵士以16分的优势战胜对手,送给了对手开赛四连败,而全场的米尔萨普拿下了24分9个篮板,命中率为超高的12投8中,此外他全场得到的8次罚球机会也一个都没有浪费,全部转化为自己的得分,在德隆-威廉姆斯的缺阵情况下,他和布泽尔、奥库一起撑起了盐湖城的天空,爵士队在战胜快船后也取得了新赛季的三连胜,和火箭湖人一起领跑联盟。

  得分王

  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队)--29分

  篮板王

  安德里斯-比德林斯(金州勇士队)--22个篮板

  助攻王

  巴伦-戴维斯(洛杉矶快船队)--9次助攻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霍华德 | 詹姆斯 | 保罗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