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盘口推荐预测:火箭遭遇强敌难胜 马刺破小牛

  NBA:休斯顿火箭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搜狐体育讯 比赛时间:2008年11月5日9:30

  预计火箭先发阵容:阿尔斯通 麦蒂 阿泰斯特 斯科拉 姚明

  预计凯尔特人先发阵容:朗多 雷-阿伦 皮尔斯 加内特 帕金斯

  火箭在上场比赛中战胜雷霆,取得3连胜。

而凯尔特人则意外的输给步行者。在球员方面,阿尔斯通的投篮能力要胜过朗多,但是在对内线的冲击方面不如对方不少。而在得分后卫位置上,麦蒂并没有恢复最佳状态,但是他的突破还时能给对方造成很大的威胁。而凯尔特人的雷-阿伦的攻击能力并不比麦蒂逊色,明天比赛中他们会有一番争夺。而在小前锋位置上,阿泰斯特明天比赛中要防守皮尔斯,以他的身体能力会给对方造成限制。但是要完全防住对方时不可能的。而在进攻端上,阿泰斯特是那种遇强越强的类型,明天比赛中他在进攻方面的发挥应该相当出色。而在大前锋位置上,斯科拉明天比赛中面对加内特,他在攻防两端都要吃很大的亏。而在中锋位置上,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明天比赛中面对帕金斯,他的手感决定着火箭是否能够在内线给对方打击。从整体上看,火箭今年得到阿泰斯特,实力得到加强,但是球队阵容仍然存在缺陷。而凯尔特人的实力与火箭相比只强不弱,而且配合默契,防守能力超强,明天比赛中应该会给火箭在进攻端造成很大的阻碍。火箭被开出主场让2分,明天比赛推荐凯尔特人。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达拉斯小牛

  比赛时间:2008年11月5日8:30

  预计马刺先发阵容:帕克 芬利 鲍文 邓肯 奥博托

  预计小牛先发阵容:基德 怀特 霍华德 诺维斯基 丹皮尔

  马刺遭遇开季两连败。而小牛在今天大比分输给骑士。在球员方面,帕克的突破能力超强,对内线的杀伤能力非常强悍。而基德现在能力已经不如以前,他的突破并不能给对方造成太大的威胁。而且以他现在的速度要跟上帕克也是非常困难的。而在得分后卫位置上,吉诺比利的缺席极大地影响了马刺的攻击能力,特别是在轮换阵容时马刺那是的攻击能练成非常大的问题。而在小前锋位置上,小牛的霍华德虽然得分能力出色,但是面对防守能力超强的鲍文,他的能力会受到很大的限制。而在大前锋位置上,邓肯与诺维斯基时两种类型不同的大前锋。诺维斯基的投篮能力虽然强出邓肯不少,但是在低位的能力有所欠缺。而且以小牛现在内线的防守能力要防住邓肯非常困难。而马刺要限制诺维斯基的可能性很大。从整体上看,小牛这赛季强调防守,但是他们的防守并没有体现出来。而且进攻方面也有很大的进步。而马刺虽然缺少吉诺比利,但是球队开赛以来还没有获得过胜利,明天的求胜欲望必然相当强烈。明天马刺让3.5分推荐小牛。

  NBA:新泽西篮网 VS 菲尼克斯太阳

  比赛时间:2008年11月5日8:30

  预计篮网先发阵容:哈里斯 卡特 西蒙斯 易建联 布恩

  预计太阳先发阵容:纳什 贝尔 巴恩斯 斯塔达迈尔 奥尼尔

  太阳在上场比赛中战胜开括者。而网队在上场比赛中输给勇士。在球员方面,哈里斯明天比赛中面对纳什,在突破能力上,哈里斯与对方相比并不逊色,但是在传球方面和得分手段方面还是纳什要生出不少。而在得分后卫位置上,卡特的个人攻击能力很强,他能突能投,明天比赛中将会给太阳造成威胁。而在内线方面,明天比赛中易建联将面对严峻的考验,明天比赛中他面对斯塔达迈尔。在身体力量上他相差很多。在内线的杀伤力方面不能相比,而且斯塔达迈尔的脚步并不比易建联慢,易建联的中投也会受到很大的限制。而在中锋方面,奥尼尔明天在面对网队中锋时还时占据非常大的优势的。从整体上看,送走杰弗逊,网队瞄准未来,现在的实力非常一般。而太阳的实力在西部进入季后赛还时不成问题,而且他们的内线比对方强上很多。明天比赛太阳让5.5分推荐太阳。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邓肯 | 姚明 | 帕克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