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浙江男排3-1逆转河北队 联赛两战取得首场胜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下午,2008-20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二轮比赛先赛一场,浙江男排主场在19-25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最终以3-1击败河北男排,四局的比分分别为19-25、25-12、25-19和27-25。

这也是浙江队本赛季联赛首场胜利。

  浙江男排在首轮联赛中苦战五局2-3憾负八一队,而他们今天的对手河北男排则0-3完败于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尽管浙江队在实力上更胜一筹,并且拥有主场之利,但首局比赛作客的河北队却给了他们一个下马威,25-19,河北男排先下一城。

  然而浙江男排并不甘心束手就擒,第二局他们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强势爆发,出色的发球以及国家队主力边洪敏的车速而拦网帮助他们以25-12的大差距扳平比分。随后渐入佳境的浙江队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他们以25-19拿下第三局。

  关键的第四局比赛,河北男排显然并不想轻易放弃,比赛中他们给浙江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双方战成25平之后,主场作战的浙江队抓住机会连得两分,最终以27-25险胜,从而以3-1的大比分赢得比赛。

  男排联赛第二轮其他四场比赛都将在本周日进行,对阵情况为:山东男排VS八一男排、江苏男排VS四川男排、河南男排VS北京男排、辽宁男排VS上海男排。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