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荷兰中场大将竖中指遭重罚 侮辱裁判被停赛两场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六德甲第11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沙尔克04凭借韦斯特曼和法尔范最后10分钟连进两球以2-0战胜科特布斯。在比赛中,沙尔克04球员恩格拉尔不满助理裁判的判罚而向其做出“竖中指”的下流动作,当值主裁维纳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本周一,德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恩格拉尔做出处罚决定,除了红牌直接停赛1场外,再追加1场停赛。

  下半时开始7分钟,恩格拉尔与里维奇拼抢,助理裁判给了边线球,恩格拉尔认为里维奇有犯规动作,他向助理裁判发泄不满,用手指自己的眼睛讽刺第一助理裁判格鲁金斯基,主裁判魏纳在听取格鲁金斯基的意见后向荷兰人直接出示红牌。随后,中国球员邵佳一即被替换下场。对于德国纪律委员会做出的判罚,沙尔克04俱乐部和球员本人都接受了处罚决定,因此恩格拉尔将无缘本周日主场对拜仁慕尼黑的联赛焦点战。

  对此,沙尔克04的主教练鲁滕在表示接受的同时,认为裁判出示红牌有些量刑过重,他表示:“在荷兰联赛中,这样的行为只会被出示黄牌。”(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