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国赛解签:林丹复出"风云"复合 王琳遭遇考验

    搜狐体育讯 将于11月18日-23日在上海举行的2008年国际羽联中国超级赛对阵签表已经揭晓,作为历来的超级赛重头戏,本土作战的国羽将以奥运会后最完整的阵容强势出击,林丹迎来奥运会后首秀,法国赛复出的谢杏芳继续征战,此前拆对征战的蔡赟和傅海峰本站复合,“风云组合”再度亮相赛场。 >>预测中国赛谁将夺得冠军?

  男单:林丹复出,陈金堪忧

  新科奥运冠军林丹迎来奥运会后首秀,作为二号种子把守下半区,首轮对手较弱,次轮将遭遇队友吕轶同龚伟杰之间的胜者,1/4决赛有望同老对手陶菲克隔网而立。鲍春来同处下半区,前两轮对手实力一般,此后若能摆脱丹麦新锐佩尔森的纠缠,有望同林丹会师半决赛。相比而言,身处上半区的陈金晋级形势颇为不妙,次轮可能遭遇以个人名义参赛的老将陈宏,若能过关同韩国名将朴成奂还将有一番苦战,后者曾在奥运前的亚洲锦标赛决赛战胜陈金夺魁。头号种子李宗伟将同近来连夺两站超级赛冠军的丹麦老将盖德争夺另一个四强席位,曾在日羽赛爆冷淘汰盖德的国羽小将邱彦博有可能成为搅局者。谌龙和陆启成等更年轻的小将则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女单:谢杏芳继续参赛,王琳独守上半区

  新科世界第一周蜜作为头号种子参战,国羽则派出谢杏芳挂帅,卢兰、王琳六朵小花辅佐的超豪华阵容。身处下半区的谢杏芳前两轮对手较弱,1/4决赛对手则显得扑朔迷离,国羽小花王仪涵、蒋燕皎以及法国名将皮红艳、中国香港老将王晨均有可能突围而出。谢杏芳若能更进一步,半决赛将同二号种子卢兰与世锦赛冠军朱琳之间的胜者顺利会师。上半区周蜜签运极佳,半决赛前只有大马名将黄妙珠或国羽小花朱晶晶可能给她制造出一定的麻烦。近来连夺两站超级赛冠军的19岁天才少女王琳可能连续遭遇老对手拉斯姆森和周蜜,几乎独自把守上半区的她形势颇为严峻。

  男双:“风云”复合,国羽继续练兵

  男双再度有较大的调整,蔡赟和傅海峰本站复合,“风云组合”重出江湖,国羽另一对主力搭档郭振东和谢中博却拆对参赛,两对全新组合签运不佳,郭振东/徐晨次轮将迎战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谢中博/郑波在次轮则可能遭遇跨国强档陈甲亮/吴俊明。下半区的形势颇为不妙,何汉斌/孙君杰、邱子函/张楠以及柴彪/刘小龙三对小将组合首轮分别遭遇实力远远强过自身的对手,首轮过后,男双下半区便可能失守。

  女双:仅一对组合威胁大

  女双国羽强势出击,奥运冠军杜婧/于洋、老将组合张亚雯/赵婷婷以及奥运后连夺三站冠军的成淑/赵芸蕾领衔多对小花组合出战,几乎为国羽早早确保了冠军,只有杀进法国赛决赛的大马强档黄佩蒂/陈仪慧能给国羽制造一定的威胁。

  混双:韩国奥运冠军复出

  北京奥运会混双冠军、韩国名将李龙大/李孝贞迎来奥运会后首秀,但因为奥运后连续休战,世界排名下滑较多,导致可能与头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在1/4决赛提早相遇。二号种子张亚雯/谢中博把守下半区,对手普遍较弱,倾巢出动的国羽极有可能继法国赛后再度收获混双桂冠。

  (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林丹 | 陈金 | 王琳 |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