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2008WBC世界拳王争霸赛 > 08拳王争霸赛动态

对话巴雷拉:比赛将很艰苦 如有来生还要做拳手

    搜狐体育讯 郭健11月4日发自成都 “我觉得拳击比其他运动都要好,如果有来生的话,我还会选择做一名拳手,”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墨西哥拳手巴雷拉说。在11月7日的WBC世界拳王争霸赛上,他将与同胞文图拉在轻量级 “无冕之战”中相遇。

  现年34岁的安东尼奥-巴雷拉小时候曾经从事足球运动,之后他的志向变成了做一名律师。不过受拳击运动魅力的吸引,最终他中断了学业转成为一名职业拳击运动员,“能够走上拳击这条道路纯属偶然。我原来想踢足球,后来又想当一名律师。但是后来我终止了学业成为一名拳击手,因为拳击真的是一项美丽的运动。”

  巴雷拉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来中国、第一次来成都,“我感到非常高兴,这里很大、人很多,他们都友善。”在展望周五比赛的时候巴雷拉说,“为了这场比赛我准备了两个月的时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墨西哥人都是勇士。我将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