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尼旧爱袒露世界第一"胸器" 科科也曾为她着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5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罗纳尔多身边从不缺少美女,但在罗尼浪漫的情史之中,真正与体育,尤其是足球有缘的只有两人,一个是曾创造女子颠球纪录的米兰妮,另一个就是巴西名模吉塞尔-邦臣。

  1980年,邦臣出生在巴西南部的一个小镇,她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排球明星,看过她打球的人都说,邦臣进可攻退可守,是一位全面的球员。但,1995年,一位星探在圣保罗商场中发现了邦臣,15岁的邦臣命运就此改变。

  180厘米的身高,36-24-35的傲人三围,邦臣开创了性感模特的新时代。《滚石》杂志曾评价邦臣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孩”,巴西国内更是为其冠以“美胸战士”、“世界第一美胸”之名。

  邦臣现在的出场费是3万美元/小时,无数体育、娱乐巨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这其中包括罗纳尔多、科科,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

  2003年,邦臣和科科有过短暂恋情,这段无果的苦恋令其很受伤。2004年,罗纳尔多从马德里回到巴西养伤,仅仅几天,就俘获邦臣的芳心,但回到马德里后,罗纳尔多很快就将邦臣忘在一边。

  与邦臣恋爱关系保持最久的,应该算是饰演《泰坦尼克》后一举成名的莱昂纳多,两人曾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手挽手踏上红地毯。但或许是莱昂纳多身上缺乏一些阳刚之气,邦臣最终还是没能留在莱昂纳多的身边。

  或许命中注定邦臣无法脱离开体育圈,邦臣现在仍会偶尔回到巴西,为昔日的伙伴助威,并同她们一起打打排球。巴西格雷米奥、巴西国家队也都邀请邦臣作为球队的“足球宝贝”。

  离开莱昂纳多后,邦臣选择了NFL(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明星四分卫汤姆-布拉迪作为新男友。布拉迪曾被美国顶尖娱乐杂志《大众》(People’s Magazine)选为世界最英俊的五十名男人之一。去年2月汤姆刚与前妻离婚,带着一个孩子生活。邦臣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已经适应了继母的角色:“我和汤姆过的很好,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一切,当然也包括他的孩子,我和汤姆的小宝贝越来越熟悉,这钟感觉很不错。”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