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球迷过激行为损坏中超形象 足协将严打不雅标语

幻灯:陕西球迷侮辱京沪骂足协

  中超联赛进入最后一个月,本月底2008年赛季中超联赛将划上句号。自从武汉队退赛以后,中超联赛上座率都不是很高,这与球队主客场、天气变冷有很大关系。本轮联赛上座率恢复元气,平均每个赛场有1.7万人。由于联赛冠军尚未出炉,而且降级态势也不明朗,因此吸引很多人到场观看比赛。特别是陕西、山东这样主场,上座率更高。

  这轮比赛都很精彩,进球数量不少,为球迷们提供了较高质量的比赛。经过前阶段对一些严重犯规球员的严厉处罚,本轮联赛球员动作有所收敛,没有再出现暴力侵犯的情况。裁判员也总结了经验教训,执法方面没有出现太大争议。

  自奥运会之后,中超赛场中经常出现一些标语,这些标语中有些对球队和个人带有侮辱性色彩。中超公司对此已经开始调查,联赛赛场中要避免出现这些标语。这些标语对球队和个人是一种侮辱,同时对中超联赛也是一种损害。在每场比赛中,除了比赛监督、裁判监督外,还有一个市场监督员,这名工作人员主要负责监督赛场上的违禁广告,其中也包括一些侮辱性的标语。事实上,大部分记者拍到的这些标语,只是出现了很短的时间,赛场保安人员在看到这些标语后,常常上前制止。

  本赛季中,球迷的表现越来越理性,这是联赛发展的一个重要过程。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我们的球员素质有所提高。在以前的联赛中,球员有时候会向球迷看台竖中指,还有的球员干脆同球迷对骂,这经常导致球迷发生骚乱。随着俱乐部对球员加强教育,球员们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当中,面对球迷不冷静的表现,球员们也在采取心平气和的态度对待。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